耶~期末考考完了~雖然說還有UNIX和統計的荼毒

不過在面對他們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這學期我學到了些什麼

1.禮拜一

(1)民主與法治:違憲審查與基本人權保障_張桐銳

老師的特色就是頭髮亂亂的然後都穿西裝 人很好他給了我們密碼卡

上課挺有料的 只是因為有時天氣舒適容易睡覺這樣(禮拜一早上嘛XD)

學到了一些法律的常識 知道什麼是違憲審查 只是期末考有點小難

希望分數不要太低~XD

(2)戰爭與和平啟示錄_熊英才

簡而言之就是軍訓 教官你人好好喔人好好喔 我拿過到目前為止最高的成績

看來我的國文作文能力沒有退步 真是可喜可賀

上課其實多半沒在聽課 在畫地圖XD 影片不錯 各種猶太人的悲慘過程

(3)國際環境法_楊健寧

老師人就真的很好她竟然會為了我們幾個資管的去加印密碼卡

老師很有道家思想的教學慾望 環境部分學識蠻豐富的 只是我不太感興趣這樣

當初修這門課的初衷是想看京都議定書的XD

2.禮拜二

(1)海峽兩岸管理專題_宋鎧

哈哈不是兩岸團的來修這堂課的人真的不多 不過還是謝謝跟我一起修的人

我們下學期再來修吧 XD 助教人很好 請假很free

每次上完都覺得有關心的海峽兩岸的情勢走向 以及發揮創意模擬兩岸團XD

其實如果可以少點兩岸團 再更多點兩岸知識傳達會更好

希望宋老師採納我在最後一堂課提的意見 和大陸同學一起上課討論 哈

(2)企業資源規劃_何應欽 許秉瑜 呂俊德

說真的我上完這堂課跟我原本的期望落差很大 沒學到東西(大哭)

聽說挺好過的 可是我不喜歡學不到東西的課 密碼卡超好拿

不過聽說上下學期是不一樣的風格 上學期只有報告 這樣其實下學期我比較想上XD

不過這是ERP學程必修 耶~應該get了 下學期要更進階

3.禮拜三

(1)統計學_謝浩明

老師語調很慢讓人很想睡覺 不過其實條理很清楚

上到最後發現如果第一堂課有聽後面兩堂等同於複習

只是有時精神會不濟這樣XD 考試還ok~至少這學期的部份還好

報告還沒做 不過先感謝幫我做過問卷的大家

(2)社會未來_張翰璧

很喜歡老師 老師的社會素養真的很棒 而且老師教過EMBA所以其實也懂管理

問過老師問題老師都會很親切的幫你解說 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行

期末考有點大爆炸因為那本有點難讀的書 不過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堂課

(3)歷史_傅仁坤

這堂課可以說是我從頭抱怨到尾 所以我不太想再多談他了

總之就是上課太沒系統 東跳西跳還一堆錯誤 不過老師人好 助教人更好

唯一的優點是"活著"和"極地重生"很好看 不過最後一次吉爾吉斯那部不是很懂@@

4.禮拜四

(1)UNIX作業系統_陳奕明

老師很棒會有前情提要 只是我每次看都覺得我上次真的有學過嗎

然後因為是在電腦教室 Linux介面又很新鮮所以XD 你知道的

"superfish一點用處也沒有" 寫這套Linux的人的小創意 哈

每次都是在考前才知道我學了什麼 這就是UNIX啊~Orz 還有作業啊~Orz

(2)英語口語訓練Ⅱ_劉愛萍

好像昨天才談過這門課 詳情請見本版1/10的文章

老師人很棒很認真很熱情 很喜歡這門課

(3)羽球入門_許素琴

期末筆試大爆炸了啦~雖然有及格 但是......嗚~

所以老師人很好將我的平時成績調高了一點

上課就是快樂的打球 很喜歡最後幾次歡樂的雙打 玩的很開心呢:)

5.禮拜五

(1)資料與檔案結構_蘇坤良

老師點醒了我對程式的熱情呢 哇哈哈 不過我目前還是不太想寫

想當初高一選二類組的初衷是為了資訊 不過高手愈來愈多讓我有點挫敗

學完資檔結感覺程式架構完善很多 不會亂寫了 只是課本還好多喔

找時間把它消化完吧 挺受用的 老師教的真的很棒 很期待演算法

希望老師可以多開一點課XD 雖然好像很難@@

(2)離散數學_蘇雅惠

恩~導師呢~這個~我只能說我覺得我學到的東西真的很離散

反正這學期過完就要跟離散離散了 所以為了讓我們實際體驗離散的feel

老師學習檔案給我高分一點吧~~XD 期末考太多題了啦~(泣)

29學分~只剩下UNIX作業 + 統計報告 我就可以完結它了 喔耶

下學期恐怕選不到29(雖然也是可以~如果我選了EC技術...可是我很膽小沒選它XD)

寒假等第一階段選課出來就又是歡樂的排課調整時間(還是想選多點課 想學東西^^)

開學又要去拿密碼卡這樣 哈哈

等學期成績出來之後我要來做個我修過的課的滿意度排名

37門課 夠排名了 哈哈:)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140.115.200.221
推 Kyonkun:superfish!!~~ 01/12 12:47
推 samp761001:你們兩個似乎都很high = = 01/14 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