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讚~

上了一整個學期後的感想

就是雖然我的英語口語能力進步的真的不多

但是至少在說的時候沒有那麼害怕了(以前很怕說錯所以都不敢說)

即使是說錯或是不知道怎麼說我也會硬著頭皮把它說完這樣XD

而且有提升英語學習的興趣呢:)

分數反而不是重點了

今天最後一天看上禮拜我們每一組拍的2分鐘影片

大家都做的好精緻喔

非常的輕鬆快樂來欣賞大家的成品

老師還說要放到youtube上去

剛開始大家都說不要

全部看完後大家都點頭了是怎樣XDDDDDDD

經過這一堂課認識了不少人 也被不少人認識XD

小班制的英語教學果然是和樂融融

果然當初選這門課是明智的選擇

劉愛萍老師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 也很有創新想法

像這學期她給我們做過了special project我覺得真的很棒

有演到戲 知道大家很喜歡我的eye contact

老師也說我說英文的特色不是快而是清楚 這樣其實很好可以繼續保持:)

還有V-I Link其實不失為學英文單字的好方式

我做到最後一份的時候把它寫的超級滿 哈哈

永遠記得上上禮拜全班圍過來看的那種又驚又喜的feel

雖然說我背起來的單字沒幾個啦 不過單字本來就是常看到就會了

哈~這堂課結束了耶~有點小失落~

我什麼時候還會再看到老師呢?

下學期肯定是不會了(沒時間選老師的課)

也許

之後大三大四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選老師的課吧

到那時再讓老師見證一下我的英語能力進步了多少

大一下到大二上的一整年劉愛萍老師的課 完結

收穫很多 興趣提升 下學期還要再學英語

如果選不到課也要自學

我想要像Arial, Christine, Natasha等人那樣講一口流利英文

聽別人說話聽的清楚 寫出好文章 讀懂好文章 說流利英語

英語口語訓練Ⅱ 學到的 只是個開始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140.115.200.221
推 imrod:玩美國的線上遊戲~ 01/10 15:49
→ superkid:結果剛剛去敦煌又遇到了老師一次 老師真的很棒XD 01/10 16:23
推 collin:應該是panel discussion 還有那個女生是Kitasha 01/11 04:15
→ superkid:我忘了名字了嘛~XDDDD 哈哈 01/11 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