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夏天,我在這裡,我在中央資管營。

去年的我,因為參加藝文營,所以完全不知道資管營在做什麼。
藝文營給我的感動其實還在,所以如果沒有意外其實我還想參加藝文營的。
但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對自己說過,我要參加資管營。

想參加資管營,其實我有很多想要做到的事,其中的一點,
在參加完迎新宿營後其實我就證實過了這點,那就是......

很多學長姐們還不夠認識我。

也的確,沒有參加過系隊,大一只跑過嘉年華總機組,
而且之前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我和學長姐有一些隔閡。
有點害羞內向的我,對於讓學長姐認識這檔事本來就是有點退縮,
而我發現讓大家認識我的好方法,就是參加系上活動,尤其是長期的活動。
去年我已經錯過了資管營一次,今年我不能再錯過,真的不能。

也因此,小眼睛在問到我願不願意接課務組頭的時候,我很快就答應了。
除了上面的因素之外,由於去年我是藝文營學術組組員,
大一寒假也參加過台大國商營,我看過了兩個營隊是如何運作的,
跑過其他的營隊之後,自然會希望把外面的經驗帶進來現在這個營隊,
因此今年的課務組,我將一些理念帶進來討論,像是「網路行銷」。
而灑淚剛好也是一位相當有經驗的組頭,再加上組員們的努力,
今年的課務組,我真的覺得我們十分的成功,很謝謝大家的努力,
也很感謝大家願意容忍我的一些缺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上組頭,
除了松友會之外,之前我一直是組員或是學員的角色。
當一個組頭真的很不容易,要處理很多事情,而灑淚真的也很罩,
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忘記了,可是灑淚真的都能夠做到盡善盡美。
謝謝你們原諒有時我像小孩一樣的任性,也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包容,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事情,在整個營期的過程中。

進駐是什麼?在沒參加過資管營之前,我對於這項活動感到害怕又好奇,
現在結束了,我真的想要說,進駐這個體驗真的是很棒很棒!!
十幾天下來,我有種「管院就是我家」的感覺,真的很難想像,
平常上課的教室也可以是個家。
想要去裝水,我可以無懼於黑暗與寂靜,走到遙遠的另一頭地下室或二樓。
想要去洗澡,我可以半夜三四點,走到十二舍,回來還去新研舍販賣機前猶豫。
串場練習,我們的老地方,雖然不是很亮,但現在去會有種親切感。
夜叫的廁所,雖然裡面很悶,但是那裡真的很OK,現在就算燈關了我覺得也還好。
107電影院,我好喜歡,不管是功夫熊貓還是頭彩冤家、荷頓奇遇記,真的都很讚!
睡在教室的感覺很奇妙,就好像是家一樣,除了冷氣冷了點,蚊子多了點,
不然如果大家都還在這裡,我倒是很願意繼續住下去XDDDDDDD。
進駐真的是很棒的體驗,這是參加資管營的我們共同的記憶。

(待續)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220.137.2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