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忘記準備期,我是多麼慌張的求助於所有系上老師,
企業參訪的臨時狀況,不是我們願意的,真的是差點出包,
所以在期末考前夕和期末考當週,我就是一直在管院跑來跑去,找遍了所有老師。
真的很感謝周惠文老師,因為有她,我們才有企參這個活動。
(本來差點沒有,我想課務、執行、招器的大家應該很清楚......)
招器的大家真是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這麼罩在最後關頭還有車!!<(_ _)>

早已聽說過去年的課務組是多麼的屌,因此今年的我們感覺壓力特別重,
在接下課務組頭前後之際,我有問過小尖和小眼睛,
小眼睛說去年的課務組是他跑的很難忘的一個活動,所以我真的很想親自體驗看看。
小尖給了我很多的意見,我們真的很想像你們去年一樣有所謂的「課務組的逆襲」,
因此,八個串場,我們只有五個人,但還是生出來了,現在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最後沒辦法達到我們原先的預期,但是我們仍然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們五個人,曾經一起努力完成過這件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的資管營面試,這次我終於可以坐在位子上,
我和灑淚想了很多題目來測試,這真的是件很有趣的經驗。
還記得第一次接下組頭之後,我對課務組的一些想法,
現在回頭去看課務組版的文章,我覺得我們很成功,這是真的。
還記得找到灑淚和心意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你們願意加入,
因為你們,今年的課務組才能如此團結。
還記得籌備期以來我們五個人的共同遊戲--連環新接龍,
喔這遊戲真的好難我到現在還是破不了兩個花色。XD
還記得騎車去家樂福採購,我們為了選領帶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流從鵬哥等去年跑過的同學身上得知,會開很久很久,所以今年我有心理準備,
藝文營也有總流,但不像資管營這麼free style,我很喜歡free的感覺。
(不過這樣相對來說可能不嚴謹,但我覺得其實還算不錯)
因為小眼睛、大花和大腸的高效率,我們在十一點前開完了總流,
心裡面除了期待還是期待,小隊員的熱情去年我在藝文營感受過了,
甚至有少數我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所以,真的很期待再次當兼輔,除了幫助輔員之外,
更希望能夠再次體驗高中生的熱情,我覺得我很需要重新感受那種feel。

第一天,早上團拜,我們除了檢查教室之外,感覺沒啥事情。
中午聽說小隊員來了,可是我卻沒有什麼感覺,騎車到聯合開幕式,
我的目光被藝文營整個就是吸過去,裡面還有好多我認識的夥伴,甚至,
連他們的值星官都還是我高中同學。
那時我覺得我為今年的藝文營為榮,因為他們真的是活力十足。

始業式大富翁,我不是很喜歡我們這關我要罵髒話的那一段,
感覺不是我的風格,聽說是飯糰幫忙想的@ @......
好啦我還是豁出去了講了蠻多次,真希望不會怎麼樣才好。XD
大師演講請到何靖遠老師,老實說學員們幾乎都很認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少部分有點打瞌睡情況,而且發言有點不是很踴躍,說真的我有點擔心,
還好老師沒有很在意這樣的狀況。

晚上去看迎晚,活動組的大家真的很努力,拍拍手!!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同樣一個劇重複三次很無聊,雖然我知道你們的用意。
小隊員第一天都很不high,不管哪個營隊都一樣,
不過他們都有把你們的戲看進去,成發的時候他們有些哽可是來自這裡!!

第二天,早上大地,我還蠻想去玩舉旗子關的,可是因為要準備教室而作罷。
下午企業參訪真是辛苦灑淚了,聽同樣的演講兩次一定覺得很疲倦。<(_ _)>
部落格的部份,心意上的這一梯次發問情形超踴躍,讓我們幾乎快忙不過來,
等到我上的時候,咦,問題咧?! 後面這梯問題真的有點少,
不過看到大家都還是有認真上課,不免就還是有點成就感。
可是可是,因為是教正經的課程,我發覺我好難讓大家哈哈大笑或是替我鼓掌,
這不是我講課的style,我很希望讓台下都很開心而不是想睡覺。
所以真的謝謝武男帶大家一起鼓掌,有那個掌聲對我來說是種無形的鼓勵。
小春適時提醒我的速度太快,讓我有所調整,我覺得我也必須要謝謝你,真的。
因為一緊張就會很難控制速度,這一直是我上台的一大problem,
很高興有你們的提醒,這次我的時間控制還算OK,真的很謝謝大家!!

晚上夜教,和宗誠同一關當關主。去年藝文營時我也是關主,
永遠記得去年我是如何講鬼故事嚇小隊員的。XDDDD
今年我和宗誠被分配到廁所關,小隊員要點燃地上的蠟燭,而我要敲門嚇他們。
老實說這天是7/2,我的20歲生日,所以這個體驗對我來說超特別。
因為,我足足吹了16次的9根或10根蠟燭,也就是說......
我許了100多個願望了XDDDDDDDDDDDDDD
說真的,能許的我都許了,就只差沒有蛋糕,不然超有feel~XDDDDDD
但是夜教還是有不開心的點,"X你XX"、"X你X教你不要敲你還敲"等等,
這類話語可是嚴重傷害一個辛苦敲門的壽星的心情啊!!!!!!! > <
後來聽說別的關還有更糟糕的,賴胚真的是辛苦你了,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然後謝謝課務組大家的卡片,你們利用練串場的唱生日快樂歌突然遞卡片給我,
讓我整個有點不知所措,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
也謝謝居米悄悄走過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更謝謝在板上po文的大家,
謝謝美蘭的祝福,謝謝之後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很多人!!
我的20歲生日在資管營,這真的是多麼的特別!!!!

(待續)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220.137.2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