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的課程,灑淚和心意準備的真的好棒,超專業的!!
下午小梅老師演講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一個行程,果然老師也沒讓我失望。
後來下小隊聽到筑婉、智謙對小梅老師的肯定,更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好期待小梅老師的課,我想我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營火晚會的人好多,我很喜歡第九小隊的打電話,活動組的表演也很精采,
帶著第二小隊幫小盧和佳棒歡呼,感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剛開始看他們都不喊,想喊又很害羞,於是我就帶他們喊了XDDDDDD)

第四天,達克和可愛的課程驗收日,我是在可愛的這裡聽,我覺得狀況還OK。
聽說達克那間教室狀況很多,真的是辛苦你們了,不要灰心,這不是你們的錯。
計中002教室的電腦,就連戴組長都很生氣的臭罵Asus廠商了。
下午拍片剪輯,幾天下來我覺得大家都很創意,算是有達到我們的期望,
讓我們整個很期待他們明天的表現。

第五天,成果發表會,由我們的鈴鼓舞串場開始,大家練了這麼久的串場,
表演給大家看,真的感覺很棒!!
只是第一組機器出了點狀況,後來每組還有操作問題,
再加上大家的創意無限,廣告+上台demo原訂每組10分鐘,
最後每組大概都是15~20分鐘吧XDDDDDDDDDD
其實看到這樣的成果我們是很開心的,因為一開始我們還擔心他們會提前呢!!
結果是每一組都超乎我們的預期,成功做到了我們希望他們學到的事情,
雖然整體時間因而delay,雖然我們的串場沒辦法完整表演完,
但是這樣的成果是值得的,我們真的很以小隊員們為榮!!
這就好像是爸爸媽媽看著自己小孩功成名就般一樣的喜悅!!
(唯一的遺憾,我想就是很少工作人員來看吧!
我真的覺得小隊員們的創意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結業式,唱營歌,送小隊員上車,
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小卡、烏龜卡,心裡還是會很感動。
謝謝大花、謝謝白弦、謝謝辰墨是金、謝謝好多好多人。
這次資管營小隊員沒有像去年我參加藝文營那樣的high,
大家都很文靜、怕生,善於隱藏自己,其實大家都很能夠表現,
成果發表會的小隊員,大家的表現真的讓我們很驚豔。
可是大家都看不到很可惜,影片聽說也只有錄到前三組而已,
小隊員們的無限創意,我想就留存在大家的心中吧!!

資管營結束了,離開107,就像離開自己的家一樣。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這個和大家一起生活、一起聊天的地方。
下次再回來,就又是揹著背包來上課的情景。
我想,我很難忘記進駐的這段美好時光。

每一位高中生都從四面八方而來,都有著自己的夢想。
他們的年輕,我們也曾經有過。
而我們,現在也還是很年輕。
只要一直保有年輕的心,追逐自己的夢,是件很實際的事情。

資管營不是我最後一個活動,其實本來可能是最後一個。
大二這一年結束,除了資管營,松友會副會長的職務也卸下了。
系學會學術部部長,是在我想過一些事情後決定接下的。
未來一整年,我還要和美蘭一起努力,繼續豐富我的大學生活。
跑活動不就是這樣嗎?從活動中能夠學習到很多事情。
資管營讓我學到了很多,這也是我的跑活動當組長初體驗,
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相信我也能夠一一的去克服它。
謝謝資管營,謝謝幫助過我的大家,謝謝祝福過我的大家!!

首先第一件事要克服,計中的工作......Orz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220.137.2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