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

很喜歡這句話。這是一本很奇妙的故事書,作者的名字是Garth Stein,
好奇怪,我竟然會對這個陌生的名字有印象,
現在仔細想想,我好像曾經在書店翻過他的"單身伊凡"。

我在雨中等你,從書的名字來看,實在看不太出來這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
不過封面中似乎有一隻漂亮的白白狗,所以想必是與狗有關。
果不其然,開始看推薦序,就發現大家對書中主角'恩佐'可說是讚諭有加。
就和其中一篇推薦序說的一樣,我看到"賺人熱淚"這種詞出現,
就會感到非常的好奇,這本書真的能夠讓我流眼淚嗎?? 有那麼感人??

結果是沒有。事實上我看完推薦序就幾乎知道這本書的開頭和結尾是怎樣了XD,
不過它還是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即使我沒有感動到眼淚留下,不過至少,
這真的是一篇非常有趣、好看的故事,小品小說。
書中男主人'丹尼'面臨到的是多麼艱難的困境,不過他仍不放棄,
就當他要放棄時,'恩佐'的適時提醒幫忙,對整個故事產生了戲劇化的幫助。
在整本書裡,可以看到近代賽車史的演進,可以看到狗的內心世界,
可以看到一個家庭是多麼的溫馨,也可以看到人性的黑暗面。

很推薦這本書,因為它是今年以來我看的第一本小說,
(今年一直都沒時間看課外書啊啊啊啊啊,上一本是哈利波特完結篇@@)
花了一小段時間把它看完,故事很引人入勝。
有些故事情節,如果你也感同身受,甚至還會會心一笑呢:)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只要你不放棄,就絕對還有希望,即使只剩一點點也是一樣,
我很欣賞丹尼和恩佐的態度,未來有什麼困難,
絕對不能自己先宣告放棄,而是要盡力去突破困境~!

最後感謝藤木昨天晚上借我這本書~^^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140.115.15.30
→ samp761001:今年的第一本(羞 06/26 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