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之所以出現這個發文時間是因為昨晚運動會一結束,
我就去忙我的BPM報告,
(企業參訪第一次嘗試失敗XD,友達都已經踏到它的第二關拖鞋檢查哨了>"<)
然後又要急著把今天要交的財管作業完成,
再加上很累很累很累在寫財管之前睡了一陣子,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你看到的時間。
這時間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十分的難得啊 XDDDDDDDD

今年的校運會,一開始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參與,
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的課和報告討論超級無敵的多,
禮拜一二三四晚上通常都是滿滿的行程,所以,我剛回顧去年我的心得,
真的很抱歉,今年我還是.......,沒有去練習,當然還是連一項參賽都沒有T^T

基於這個緣由,當藤木跟我說要不要幫忙他攝影組工作的時候,我很快就答應了。
實際上去年我好像也幫忙過這工作,今年一樣,為了彌補我自己的遺憾,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幫忙拍DV,當然還有幫忙加油。

回到比賽前一天,禮拜二選手之夜,我幫忙拍那時的表演照片。
後來我想當天有部分人跟我一樣,
是兩邊教室在顧的情形(017選手之夜,018IT產業概論上課),
我很不乖的在017看完全部的影片才回去上課。(陳炫碩老師我不是故意的XD)
每年選手之夜的氣氛都很high,我也超喜歡和大家一起看影片的moment,
那是一種傳承,雖然影片都看過,但是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校運會第一天,我不知道今年竟然有早餐。
一整天一直在拍東拍西拍南拍北,說真的今年生面孔好多好多,
大一還有好多我都不認識,或者應該說江湖ID跟面孔還搭不起來。
我想我又錯過了多認識大一大二的好機會,因為自己少話怕羞,
我也不會主動跟學弟妹講話,雖感覺無聊想找他們聊天卻開不了口。

賴胚今年我終於看到你的跳高了!!
去年我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今年我算是有全程在看喔:)
看到男女跳高的大家,真的覺得好開心,賴胚你第四耶明年搶進前三吧!!
跑步的jimmy和大鳥等等人也辛苦了,你們真的好厲害!!
三八灑淚等人我有拍到你們的鉛球,我整個好感動,
因為我趕過去的時候你們在最後一輪,好險好險XD
女拔河輸給資工,我想是因為節奏的問題,調整一下明天會更好。

午餐真的可以說是歷年最高級的,
竟然連我們也可以吃便當耶,我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XD
可是後來聽說有選手還不吃我有點後悔我為啥要和大家一樣那麼早吃。
(聽說有阿罵來偷香蕉是吧? 這年頭是怎麼了= =)

晚上的啦啦隊
整場看完我覺得資管系真的是最精彩的!!!!
大家一定很氣餒今年不能在操場表演,
但是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超棒:)
(很多系私下都很誇讚你們喔!!!!)
晚上知道我們贏了資工個位數數字,整個超開心的。
(但是還是要在大一個版推文要他們不要在意積分,有點矛盾的感覺XD)

第二天睡醒直接去拍鐵餅,本來我們包辦一二三名的吼,
為什麼會在最後一輪的時候殺出了個程咬金,
差一點點就出界的很遠的機械系丟出來的鐵餅 = =
好可惜好可惜~~~~~

這兩天有的時候加油團都來不及到場(可能是別的地方還有比賽之類的),
像女生同舟共濟開始比的時候我周圍加油團竟然不到10人,
整個覺得很錯愕,邊拍DV,邊喊資管加油,幫忙帶系呼,
雖然很累,但是很高興、很值得。
(我想我的喉嚨就是在這裡喊到變怪怪的,現在有好很多了XD)

女生拔河季軍,看到大家贏的時候的感覺,我覺得真的很好。
大隊接力和一群大一大二學弟妹和小朱等人在機械館那邊的角落加油,
超冷的不是我在說,溫度一直降一直降風一直吹,
一群人擠在一起取暖的畫面很好玩XD
女生大隊如預期中第一,男生也第二。
看到大家明顯覺得總錦標拿定了的時候,我也好高興好興奮,
頒獎時大家的氣氛明顯就是已經知道我們贏了嘛XD
我第一次感覺到大家在宣布前瀰漫著開心的氣息,真的。
身為DV手的我明顯感受的出來,哈哈,大家都很愛上鏡頭。:)

男生趣競拿冠軍的時候,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贏了吧XD
連這個稀有的獎盃都到手了,總錦標應該是唾手可得。
今年司儀的頒獎順序很怪,竟然先搬大會總錦標,
"得獎的單位是管理學院的.......................................(停頓)"
司儀小姐你知道你停的點很爛嗎?XD
我真的可以想像資工人當時的心情,而資管人早就全衝上去了XD
總錦標耶!!!! 我進大學到現在第一次看到總錦標!!!
大家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而我也就這樣結束兩天來的拍攝,
在聽完大家的感言之後,隨即趕去開頭提到的企業參訪失敗之旅 :)

我想大一的學弟妹們,經過這兩天,不知道有沒有體驗到資管的精神,
這是一種傳承,只有資管才有,大家要記得今天得到總錦標的這一刻,
繼續團結下去吧!! 這才是資管的精神!! :)

今年的運動會,我覺得我最遺憾的地方就是,
我還是沒有參加任何一項競賽 T^T
體育其實並不太好、又根本沒時間去玩趣競+拔河的我,
只能選擇在旁邊加油,當然還有拍DV。
我想明年的我可能還是一樣吧,還是個加油的角色,畢竟我想明年我不會閒到哪去XD
但是如果真的有機會我還是想再玩看看,
就算還是沒時間我還是會去幫大家加油!!
我可是專業的加油員呢!! 哈哈~ 大家加油,明年二連霸吧!!!!

資手遮天,管遍天下,中央資管,全國制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