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妹去這兩間面試,
所以我就順便逛了這兩間學校 (沒逛過嘛~XD),
淡江因為還要再趕去文化很趕所以沒有逛到什麼系館,
希望之後我還有機會可以再去 XD

文化因為我妹要面試的系有兩關要等超久,
所以我就....完全逛透了這間學校。
私立學校就是私立學校,設備超高級的,又新,
文化資管有那種討論室很高級裡面還有液晶電視,
(雖然專題教室也有,不過我覺得文化好像又更高級些)。
然後電腦教室我覺得有工五館二樓還是三樓那間教室的feel,
是透明的,外面看的到裡面XD

文化有24小時開放的K書中心。

淡江工學院有電腦教室,透明的,很新,在門口獨棟兩層樓,超想進去可是不能進去。

還有文化計中假日竟然不開放~中央真好~XD
淡江計中我找不到~

文化語言中心設備好高級,東西很多,計畫也很多。

好啦其實我覺得我們有專題教室,其實該滿足了,
他們這兩間的資管系好像沒有類似的教室(茶)

昨天陪考完,整個超累,頭超暈,所以後來回家就一直睡......
喔整個打亂了我的休閒計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