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卻不能去吃 T^T

今天上完英文課去計中臨時代班
代班完可能因為跟平常行程不一樣吧
我就快樂的走到了九餐方向吃飯去了
心裡只是一直掛念著:"English Cafe再見~ 免費茶點再見~"
吃完覺得還不夠還去萊爾富買了瓶飲料
吃完飯回到管院,聽到好熱鬧的聲音
突然就這麼天雷勾動地火...ㄜ...不是...
反正就是在那麼一個moment
我想起了一件事 而且是一件大事

"我又錯過了一次免費大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免費大餐真的真的很沒有緣 真的沒有緣
(我都吃飽喝足了再去吃我根本就吃不下 T^T)
於是落寞的去上當代經濟課
誰來救一下我老化的記憶,我連免費大餐都會忘記......

我的免費晚餐,您回來啊!! 您快點回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