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沙機場免稅商店區
2011/09/24 Sat.
抵達華沙第一天,一切都很混亂。

一下到機場馬上先在第一個kantor換波幣,
華沙機場第一個kantor
匯率3.9,一出關看到另一個kantor變成3.7,
拿完行李看到另一間kantor變成3.6,
出到出境大廳看到最後一間kantor變成3.3。
恩.....還好我有先換!

剛到華沙機場就和buddy在兩個不同的出口相等,
我隔了一個小時之後才發現資訊版上標著我會在另一個出口出來Orz
buddy一路帶我坐公車轉捷運到宿舍隨即離開準備考試,
寢室裡我的室友已經在稍早到了。
室友是一個很nice的瑞士人,
我們兩個互送了瑞士巧克力和鳳梨酥。
接著和室友以及企管系學妹和她的室友一起吃晚餐,吃披薩,
20波左右的價格我覺得還蠻貴的,難怪學長姊都說要自己煮。

晚上竟然就有club可以參加,
去完的感想是,我不太喜歡那邊的氛圍。
club一景
再加上應該是第一天到,飛機上又睡不好亂亂吃,
身體其實不太舒服,在club裡面還被不知名氣體燻到眼睛超痛,
最後只好提早坐地鐵回宿舍。
第一天很快地結束,我很累很累很累Orz

今日花費: 公車一日票+晚餐披薩+club費用 = 不詳
arrow
arrow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