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本書~
是李開復先生寫的"做最好的自己"~
目前才看了幾十頁~卻感觸良多~

指考考完了~
當很多人都在狂歡的同時~
我發現我並沒有這個心情~
我考不好~尤其是英文這一科~
面對清大材料的錄取標準~
我~只能暗自祈禱上天能眷顧我~
我不願被班上同學恥笑~
"可是你定的目標校系卻很高....."
這句話搭上整段對話~刺痛了我的心~
我真的被認為沒有能力上清大材料?!

開復先生說的很對~
"Be your personal best!"
的確~我確定在考前我已盡力~
我知道我曾經努力過~
現在的我問心無愧~
無論成績如何~
我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路是人走出來的~
而我知道~我的未來之路無限寬廣~!!

或許~
7/19之後我會陷入另一次低潮~
不過這又何妨??
總不能因為一次大考就決定了我的一生吧??
未來的路無限寬廣~
而我知道~
我的未來才正要開始~!!

p.s.最近正在想~開放部落格的可能性~
目前能夠進的來的~只有一些有無名的非常好的朋友們~
徐子軒、小花、狗狗、小郭、echo
而且只有小花和狗狗留過言~
我應該開放嗎?可是我很擔心我這種易受傷害的心靈~
會承受不住旁人的指指點點和異樣眼光~
暫時~我還是只希望~我的心情記事~
只有和我較為熟識的人才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