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了一陣子的宜蘭之旅完美的結束了~!!
雖然說回家時面對著指考成績情緒近乎崩潰~
但是這兩天的遊玩回憶仍是深深的銘記在心中~

7/18早上七點多~
和徐子軒約在台北車站~
不過卻意外的先看到了周伯謙~
三個人一起去領了車票~
接下來林稚堯等兩人也來了~
還差一個人啊~!!
趙茜如...眼看著時間快到了八點半~
我們會合完馬上飛快的跑上自強號~
很準時的馬上開走...超驚險...
於是我們的宜蘭之旅正式開始~~

很快的到了羅東火車站~
到後站搭了計程車到冬山河~
買了童玩節門票和"結冰"礦泉水(好神奇的東東~那裏好像很流行)~
之後呢??換完衣服下水去啦~~
來童玩節就是要玩水的嘛~~^^
雖然經來過童玩節兩次~~
可是這次是第一次和朋友們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玩了很多好玩的遊戲~~
和小孩搶不到水槍和水鞦韆...= =
太陽很大~不過我們都有擦防曬油~^^
真的很好玩~~^^

下午搭遊覽車到武荖坑~童玩節另一個園區~
感覺沒有那麼有趣~我們坐遊園車上去~
在一路走下來~看到玩水的可是我們沒有玩(才剛玩完啊~~)
有很多有趣的大雕像~還有不錯的展覽館~
這裡我們逛的比較快~
下午三四點就坐計程車回羅東火車站了~~
計程車塞六個人~還要躲警察~
嗯嗯~還蠻好玩的~~

到達我們預定過的飯店後~
我們先休息了一下~洗個澡換件衣服~
看了電視~有些人睡了一下下~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羅東夜市囉~~

羅東夜市還不錯逛~沒有我想像中的短~
可是要買東西回去吃好難...
雖然如此~最後我們還是買了一大堆回去......
甚至吃不完留給飯店回收...(這故事告訴我們~下次不要亂買~^^)

晚間的撲克牌遊戲很好玩~~
每次我都是重新再學一次撲克牌...(上次畢旅也是...= =)
不太會玩的結果~喝了一小口的苦苦的酒~
這是我第一次喝酒...好難喝...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果口味那種~(以前不知道水果酒也是酒...)

玩到一點多也該睡覺了~so~熄燈~!
我不知道半夜怎麼了~好像有人起來~
不過~我睡的很熟~
只是因為是在外面睡吧~
早上難得被鬧鐘吵醒~^^
吃完飯店給的早餐~我們要出發囉~!!

坐火車到了大里火車站~
先到大里火車站納涼~去廟前買水等等~
其實在此刻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是我排的~要爬山......
我有點怕大家看到山路會想放棄...

先走了一段石頭路、柏油路來到了"草嶺古道入口"~
照張相後~來到了護管所~買些運動飲料~
不過這裡的蟲子很多~^^
接下來到了半山腰的涼亭~照張相~休息一下~
然後再爬爬爬(這段超累的...)
終於到了山頂的涼亭~
風很涼~視野很棒~看著下面的涼亭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們還看到了一隻好可憐的流浪狗~
餵了它一些食物和水~休息了好久我們才繼續上路~^^
看到了虎字碑~照相~!!
看到了雄震蠻煙碑~照相~!!
沿路有很多的山泉水~我們好像停下來過2次洗臉~
蟬鳴聲很大~一旁綠意盎然~還有牧場~!!
繼續走來到了草嶺古道終點~有個大牌子~照相~!!
據說這裏有個15號公車會經過~(笑)
再走到遠望坑親水公園~休息一下~
接下來~我們6人分成了3組~
我和徐子軒快步走在很前面很前面~
周伯謙和趙茜如其次~林稚堯他們慢慢走~
恩~這段時間聊天聊的很開心~^^也被曬紅了很多~
很快的到了貢寮火車站~
聽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一向喜歡聽人說話~^^)
等了一小時火車才來~(話說這一小時是我刻意空出來的~怕走太慢~)
到了基隆廟口逛夜市吃晚餐~在坐火車回台北~
完成了這兩天來的行程~

但是~大家在結束之前都面臨了非常嚴肅且恐怖的問題~
指考成績~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緊張~我也一樣~
回到家知道成績更是近乎崩潰~
這或許也是這篇文章會慢兩天打出來的原因~
現在心情平復多了~~
要開始面對現實~選填志願~決定自己的未來~!!

和徐子軒、林稚堯等人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開心~^^
也聽到了一些建言和有趣的事情~
希望不久之後能夠再有機會一起出去~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真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