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或是說今天)早上~
我就要前往中央大學啦~!!
揮別這天天見面的大台北~
迎接而來的~將是充滿未知的大學生活~!!

前幾天和盂哲去找國中國文老師~
老師請長假...不會吧...><
好在早有打算順道去松山高中~^^
去找了一下老師~
化學老師的建議還是很多~哈~^^
聰哥的打招呼還是一樣簡短...= =
小郭怎麼每次都要趕吃午餐呀...^^
公民老師這次話好少...物理老師不在...
之後又一起去了趟新光,誠品,101~
走在後巷買杯飲料~
站在捷運市府站等捷運~
真的好懷念再松山高中待過的這三年的時光~!!
這裏充滿著許多回憶~
我愛松高~因為在這裡...
我真的體會到、學習到很多事情~!
也結交到了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要去中壢住囉~
不過校園之前去逛過了~感覺不賴~
學校很漂亮呢~^^
雖然宿舍很舊~不過據說家具很新~
明天開電腦第一件事一定是申請宿網~哈~^^
我一定會盡力快點在宿舍連上網路的~
話說準備了好多東西呀~
真不知道宿舍擺不擺的下...^^

Goodbye, Taipei~!!
雖然我還是很常會回來~
不過總和之前不一樣~
期盼~美好充實的大學生活~!!
我一定會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