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第一次看到了中大日出...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
也在一個人的世界中結束了一早的行程...
==========================================
在昨天晚上發現極佳的賞夜景+觀星地點之後...
今天早上我便去看日出了~
最初看那遠方仍是一片黑...
漸漸的出現了亮光...點亮了這一片大地...
然而這還不夠...
我看著遠方市區的雲霧漸漸散去...
空氣漸漸的活躍起來...
遠方的天空更加明亮了...
我繼續用興奮地心情期待著...
不遠處的高速公路上車仍來回奔馳...
天空中飛過了幾架早晨剛起飛的客機...
幾隻鳥兒在鳴叫...好多蟲兒在喧嘩...
中大視野極其遼闊...
我看著遠處那頭愈變愈亮...
愈亮...愈亮...再愈亮...
終於在06:16升起了今朝的朝陽...
紅通通的圓餅狀太陽...
好似一個害羞的小男孩臉紅了起來...
漸漸的我的臉開始熱了起來...
因為那逐漸發黃的陽光...
於是我結束了今天的日出行程...
=======================================
中大日出~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