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目前患了腸胃炎很不舒服...
不過為了這場演講~今天ㄧ大早起床去看完醫生後~
我就趕回來學校聽演講了~^^

謝林教授獎受了許多關於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問題~
雖然說...我覺得內容我覺得都還算差不多...
沒有太特別的~不過最後的問與答我覺得相當的棒...
感謝那兩位同學問了這麼棒的問題~
還有謝林教授回答的多麼的精闢透析~!
這場演講很棒~!
希望能夠再繼續聽到其他一樣內容很棒甚至更精采的演講~!
今天演講最後有個大合照~
然後我和2位同學有給謝林教授親筆簽名攸~^^
哈~真是太幸運了~也謝謝445同學隨身帶麥克筆啦~!!
(你原本就打算給他簽名了嗎??)
聽說早上的餐點很好吃~真可惜我沒有吃到~><
可是我現在也不能吃...病人的悲哀啊~~~~~
希望我的病能快快好~!!

也期望~我能夠再聽到其他更棒的演講~!
希望同學們或是學長姐們如果知道消息要告訴我攸~!
我ㄧ定會很有興趣地去參加去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