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文報告的關係......
花了許久的時間把張愛玲的半生緣讀完了......
只覺得一陣悽涼...一切都不如意...
就跟現在的我一樣......

半生緣......
裡頭敘述著曼楨與世鈞是對情侶...
和淑惠(男的)組成了類似三人小團體之類~非常要好~
但是...曼楨...有個姐姐曼璐...嫁給了鴻才...
可憐的曼楨於是陷入了恐怖的陰謀...
世鈞、曼楨、淑惠、豫瑾、翠芝、鴻才、曼璐、招弟、榮寶、顧太太等等......
一切的糾葛...命運的安排...
全部都不是他們最初想要的......
但是他們卻無法回頭......

或許我的情況好很多~(是好太多了吧...)
當然我不是指感情的事情~
(到現在還沒有初戀...談什麼感情呢~^^)
最近很多事情都非我所願......
有些憤恨...有些無奈...更有些悵惘...
也許是我的努力大家還沒看見?
也許是大家還不夠認同我願意幫忙付出的心?
而且是透過我的所長幫大家付出!
很多事情...
讓我不是很開心...
其中影響層面最大的...
似乎是資管嘉年華...
因為沒有發揮到自己的長處幫大家實在很惆悵...
要怪...也許也該怪我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表現好一點...
還有時間...我一定要向大家展現出我的優點...
而且是讓大家打從心理認同的那種...
因為我願意學習~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進步的~!
除了很重要的課業之外~
希望也能在資管的系上活動內發光發熱~!
一切~操之在我~!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