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真的很忙......
事情好多......心情也很複雜......
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文章...就讓我慢慢回顧~

禮拜一上篇文章談過~說了沒意思~^^
話說禮拜二~因為害怕早上國文課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一大早起來~到教室排練~想說要現場演戲~
最後結果是老師允許我們禮拜四再報告~
週會課去領獎~什麼勞動服務什麼的......
去聽了學務長訓話一小時......
說明整個寒宿+熱水事件......
聽完感覺......
同樣的情況還會再發生的......= =
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不認為自己有錯......
把ㄧ切的錯歸到學生會+學生議會+學生權益促進會身上......
歸到大四要準備考研究所的學長姐身上......
歸到我們這些他們所謂"不明事理"的人身上......
但是口才超棒....說了一堆難以反駁的理由......
什麼民主機制被破壞他很痛心......
什麼中大除了誠樸還要走出去......
聽完感覺很不好受.....
算了......= =

接下來~環境物理通識實驗輪到我報告第二次~
老師真的好"可愛"...@@對我的用辭挺有興趣的~
軍訓看影片....還不錯~驚爆13天~
然後是資管嘉年華KTV大賽~^^
去唱了一首舞孃裡面我最喜歡的"開場白"~
謝謝支持我的同學們~聽到你們的加油我在台上真的好感動~
聽說KTV舉辦同時有很大的地震......
不過沒感覺耶~也許是因為我們全心投入大家的歌聲了吧~!

禮拜三很忙很多事~
勞服上課+計概+做國文報告+看熱舞成發+去導師家+晚上12點要停電......
整天其實不是很開心......
除了因為國文報告翹掉了人生中的第一堂課-->計概第一節
再來就是一些其他複雜的心理層面因素......
除了感慨還是感慨~不過~還是不要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總是好的~
對人性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是真的...經過這幾天...
恩~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許生氣~!不許傷心~!

這幾天聽了很多事情~
也表達了一些自己的意見~
KTV大賽評審都給一些怪怪的評語......
其中和我說我是"書卷臉"...= =
這...我在大四學長姐眼中是這樣的人物嗎?
好像無形中增加了些許的壓力......
不過~我的基本原則是...
有沒有書卷不重要~
我要的~是要學到東西~
成績反映出來的是屬於自己的努力~
不過那並不是一切~
有認真上進的心最重要~!
如此的心態認識我久一點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會盡全力去完成我想要做的事的~!
眼前有著許多現實阻礙~
但只要多加考量~提早做好準備~
未來必能歡樂收割~!

再會~2006~!
2007~一切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