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心得

 

        這是一本設計感很棒的書。


        書裡面收集了十幾位竹科人的甘苦談,讓外界一窺竹科人的面貌。


        不同於以往大家對竹科人的印象,這本書營造出了竹科人溫馨、浪漫的一面,雖然知道這是作者的刻意挑選與營造,但竹科存在著這些人是事實。


        這本書讓我對這一個神祕的世界大開眼界,也充滿了興趣。


        這本書裡面提供了一些進入該職業該有的能力,不錯的建議!


        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讓竹科人變的有感情,變的很有趣。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下這本書,因為篇幅有點少,一下子就在書店看完了。可是還是覺得很棒,特地在剛寫完另一本書的心得後補上這篇心得感想。


        未來想進竹科嗎?雖然大家現在都否認,不過只要是資管和資工的大家想留在台灣發展,竹科絕對夠吸引人。


        我呢?當然也是否認大眾的其中一位。不過我是抱持著保留態度,誰也不能肯定未來會如何。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努力學習,讓自己更好,未來的我們才會有競爭力。


        學習過程中也要有適量娛樂,就像書中這些竹科人一樣。浪漫、天真、單純。


        於是,我的學習過程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