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談前一堂的生命教育好了~@@
今天好多人沒有來喔~是因為他不點名嗎?
可是他每次都有隨堂作業啊~今天就有...= =

再來是客家民間文學~
因為一心在背微積分所以沒有聽到太多的課@@
不過今天教的是山歌~
有分成"山歌子"、"平板"、"老山歌"三種~
"山歌子"聽起來有點像哭調子~
"平板"很像歌仔戲~@@不過是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
"老山歌"....音拖太長~@@
老師有放給我們聽三種的差異~^^
因為聲音很大聲~所以我的注意力也從微積分轉移到山歌去啦XD
經過這學期這門課之後~
嗯~我想我應該會學會很多客家話~^^

至於晚上的微積分嘛......
感覺還好~@@不過我不會求高中的切線...><
果然離高中的距離愈來愈遠了......(默)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