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起兮、轉角遇到─九把刀~!
今天去聽九把刀演講~主要是因為對這位作家很有興趣~^^
高中時就耳聞過這位著名網路作家~想親眼看看+聽聽看他的故事~@@
還有另外依個附帶的原因~想見習一下"如何邀請+介紹作家"~
畢竟7月的時候現在我已經確定我要介紹3個作家了說~^^
有沒有第四個還待觀察~XD

聽九把刀演講是件很輕鬆的事情~!
因為跟我們的年齡比較接近吧~說的都是些時下年輕人平時說的語言~
雖然可能不夠文雅~不過卻很貼近青年大眾的心~
而且感受的出來他很常上ptt~XD

九把刀有提到他的創作主要素-->熱情~
這其實不只是創作~在很多方面都適用~@@
其實我覺得演講中有很多東西都可以用別的領域去替代~
所以其實只要聽到他是如何處理以及當時九把刀的內心想法~
恩~我想這場演講絕對來的值得~
畢竟本人沒看過九把刀的小說~不太清楚裡面在說什麼~
不過從別人的故事與工作頗取出自己想要聽的東西......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這場演講中~我聽到了一些工作或課業、活動上應該要採取的態度~
聽到了如何面對人生處事~並且珍惜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聽到了如何從日常生活中頗取自己想要的題材~無論是寫作或是行銷創意~
聽到了九把刀讚賞蔡智恆的懈寄生~
(蔡智恆是我現在正在大力邀請的作家之ㄧ~希望能成功XD)
聽到了很多很多~
每個人聽到的東西一定都不同~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聽演講並且邀大家去聽演講的原因啊~^^
希望能從不同的人聽到他們得到的啟發~@@
這就是大家一起聽演講的樂趣~^^
不但可以幫忙一起和講者照相~@@也能夠互相學習~^^

九把刀,你真的很有兩把刷子!
(九把刀曰:不!我有九把刀子......)
(眾人:......)

p.s.秉文堂第一次進去~算是完成了"夜間探索新事物之旅"的其中一個艱鉅任務~^^
接下來學校還有一些地方沒有去過~@@把握機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