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約一個月一次的早晨心靈放空時間~
這次去看藝文中心的最新展覽~
2007台灣陶藝新銳作品展~
感覺還ok~比起陶藝我比較喜歡上次的照片XD
不過有很多陶藝作品表達的意象還不錯~
有些很恐怖~比如說吃人腦...(驚)
還有的很現實~手上拿著四張千元大鈔~
(那個大鈔看起來是真的說@@|||)
四個包裹~我的看法和校長一樣-->四個東坡肉...哈~^^
還有一個似說什麼57架飛機的~我算一下只有40多架耶~@@
是我太吹毛求疵嗎?^^
還有很多表達時間穿越之類的作品~恩~很深奧~^^
總結來說~這次的展覽並沒有給我太多驚奇~
可能是對我這個陶藝白痴來說看不懂所以覺得沒什麼~@@
喜歡陶藝作品的人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會激發一些靈感~^^
不過看了這麼多的展覽~感覺現在的藝術家~
想法都很前衛~XD哈~愈來愈大膽的感覺~
一個月進去一次藝文中心接受一下人文氣息的洗禮~
我覺得不錯~很愉快的一個早晨~^^
大家可以有空去參觀看看~
最後~開幕茶會的蛋糕很好吃~
(這是我選在今天去的附加價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