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96年全國社團評鑑參與~^^
一直為當初極力爭取這份工作的這件事感到開心~^^
因為這次的全國社評~它對我來說有著很大的意義~
不但~是我國小以來的第一份臨時性打工(只不過是無給職就是= =)
也是一個很棒很贊的活動~
認識了一些之前沒有機會認識的人~
而且我也為了做這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努力過~^^
真的有種無可言喻的感覺~
-------------------分段線-----------------------------
一切就從上次微積分考試的那段時間開始~(或說這次我到現在什麼都沒看= =)
我得知了有全國社評這個臨時打工消息~
基本上~我是一聽到名字就心動了...XD
全國社團評鑑耶~一定可以見識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極力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在其中~所以我便與課外組連絡~@@
但是除了小明姐的一通電話之外~什麼也沒有...= =
--------------------分段線----------------------------
時間推移到聯合校友週開幕活動結束~
基於不確定能不能參與其中的問題~我再次與課外組連絡~
我想我可能是聯絡的太晚了......= =
小明姐的口氣變的不是很確定~大概是名額滿了吧= =
親自跑去課外組~鶴文哥跟我確定了這件消息......
那幾天有點失落~不過本來想說~沒有就算了......= =
我還是可以去看看社團之夜XD
---------------------分段線----------------------------
5/14聯合校友週卡O賽當天~我接到小明姐的一通電話~
說希望我明天就可以過去課外組幫忙~@@
說真的~那時正在幫忙弄進場節目表的我真的高興的快跳起來~@@
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要幫忙XD
畢竟我真的很想要參與其中~^^但是既不是藝工隊也不是解說員...= =
隔天開始我便幫忙課外組做場佈的工作~
包括貼地貼~插旗子~貼海報~分類衣服~割剪紙~等等~
一大堆的工作能做的我都做了XD
很累~不過課外組的人都超好~而且飲料無限量供應+早上去會有吃不完的三明治XD
算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也間接認識了一些從來沒機會認識的人~^^"
雖然說~不知道名字啦...Orz
---------------------分段線----------------------------
第一天~我遲到了...Orz不過自己一個人拍DV有個好處就是遲到了也沒人知道XD
開始拍了些歡迎畫面~佈置畫面~開幕式什麼的~
下午有點忙~跑來跑去~@@
一下子去學務處二樓拍會議進行ing~@@
有些學生評審蠻正的其實......(這不是重點= =)
教授級評審一看就好難以接近XD
一下子去工五館拍座談~(第一次進去竟然不能逛Orz)
一下子回大禮堂拍座談~@@
工五館裡面的座談~我覺得有些很贊~雖然只待了依下下~@@
自治性社團的部份~逢甲大學學生會做的不錯~
文檔很精緻~活動"看起來"辦的很成功~連規章都有......= =
感覺來說明的同學都超專業的說~@@
接下來是在大禮堂的與大師對話座談~
整場演講都內容蠻受用的~!!
尤其喜歡洪蘭老師和那個行政院官員劉先生~
很後悔沒有帶紙筆去抄~都在拍攝XD
不過內容大致是-->社團很重要~學業與社團二者不可偏廢~
雖說是老生常談~不過在此刻聽卻有種莫名的認同感XD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現在和剛進大學的時候不太一樣了吧?
當初打算只努力課業的~現在好像......不只是課業而已XD
相信那時有和我談過的人都知道吧...本來不打算跑任何活動的說@@
------------------------分段線--------------------------------
晚上社團之夜~整體來說真的很棒~
看到了不同社團不同學校的不同面貌~^^
開場是中央熱舞社~算是有炒熱氣氛~
不過接下來兩場吉他表演就讓我很擔心場子冷掉XD
加上主持人的點都很冷......
整場下來~主持人只有"你在插秧啊"令我印象深刻~(相信在場所有人也是)
啦啦隊的表演令人無言~不到30秒吧.....= =
慈青社也太多了吧~@@關懷老人~大家歡喜~恩~很好~可是感覺場子不太對XD
還有~為什麼這種場合會有佛經出現XD有一組出現大悲咒的說.....= =
再來~單幾勒捏~勾單幾咧捏~把整場會場氣氛炒到超high~@@連主持人都上去跳了~= =
唯一一組有因為安可再表演一次的學校社團~@@
後面有某學校社團的蛇舞~令所有人讚嘆~!!!超棒超厲害~!!
可惜最後面ending的禮炮拉不起來~@@
後面幾個帶動唱康輔社也不錯~^^
見識到了很多不同社團的不同創意~收穫很多~^^
--------------------------分段線----------------------------------
第二天我還是遲到了XD不過~反正沒什麼人知道XD
今天攝影組多了個朋朋~有認識的真好~
不過他還是只負責照相~我繼續負責我的DV~工作並沒有減輕XD
靜態展觀摩~閉幕式頒獎~撤場~
為什麼垃圾可以這麼多......= =
--------------------------分段線----------------------------------
兩天下來~認識了不少人~
也見識了不少新鮮事~
當然也學會了怎麼操控DV......
因為自己爭取出來的活動~所以參與的很開心~^^
但是...........................
作業考試活動海似乎在眼前Orz
希望我能夠安然度過接下來的整整兩個月XD
p.s.雖然我是幫課外組拍DV~
不過自己還是留了檔~@@想要可以跟我說~^^"
不過要用萬能影片播放軟體才能開XD

推 smallwhite:垃圾很多~~不過我們落跑了XD 參加社團真的很好玩 05/20 16:56
→ smallwhite:尤其是這兩天看到很多他校社團 好想跟他們交流喔!!~"~ 05/20 16:57
→ smallwhite:但是有工作 實在是不能去亂晃~~真的太可惜了~~ 05/20 16:58
推 johnsky:讚!! 05/20 17:02
推 superkid:對呀~不能和他們談的很深XD我都只有晃過去而已...XD 05/20 17:02
→ superkid:攝影手就是離他們很近卻不能待太久的那種人~@@||| 05/20 17:03
推 lkchdery:有些學生評審蠻正的 !! (來自各地的正咩 05/20 17:13
→ lkchdery:為什麼垃圾可以這麼多...辛苦你了(我逃... 05/20 17:13
推 hsiang:唉~ 我又不知道怎麼回了~Q_Q 不過全國社評真得令我大開眼界 05/20 23:44
→ hsiang:社團之夜你描述的真詳細~XD 第二天也有在樓上表演阿~~真嗨~ 05/20 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