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剛剛睜開,現在是晚上十點鐘。
很難相信我竟然就從下午三點睡到現在,也許是太累的關係吧!
中央藝文營,真的能給你好心情!
一切故事,就從去年九月開始......
---------------------------------------------------------------------------------------------
還記得,九月剛入學的我,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期待。
藝文營的宣傳,咻學姐的邀約,將我拉進了這神奇的世界。
面試,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面試,獻給了藝文營,也很成功的進入了我的第一志願--學術組。
從一開始的組聚、返宣到後來的驗課,學術組真的做了很多事。
我們邀請到了陣容堅強的講師群。
龍亞珍--神話、陳美儒--愛是我寫作的家、王盛弘--跟我一起慢慢走、孫致文--台灣戲曲發展、
李欣倫--聽他們敘說關於人生的風景、林文義--幸福與純淨的本質、陳黎--詩的創意與喜悅、
聞天祥--電影怎麼看、蔡智恆--淺談網路小說之創作、李家同--大量閱讀的重要性
這一年來,我們一直不斷的驗課,10分鐘版本的驗課......
輔訓和行訓時很成功,真的,相信我們有讓大家驚艷......
但是沒能在營期表現給學員們看覺得真的好心酸(講時準時到...我們的時間從10分鐘縮減為15秒XD)
大家都會記得活動組的表現,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公輔組的大家真的很用心在帶小隊員,希望這幾天當兼輔的我有幫到忙。
美宣組的作品真的好厲害......生活組你們真的很用心在備餐~而且你們的組長好有趣~^^"
器材組真的好辛苦......廣一守夜好認真~敬你一個~!
雖然學術組一直被大家遺忘......
(營期之中好像我們變成空氣...Orz真的好心酸啊~~~~~XD)
不過我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一組!
我真的好喜歡藝文營的大家!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幸運!
----------------------------------------------------------------------------------------------
這幾天行訓和營期下來......
因為當兼輔的關係認識了一些學員~
覺得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難怪大家都喜歡當輔員!
每一位高中生都從四面八方而來,都有著自己的夢想。
他們的年輕,我們也曾經有過。
而我們,現在也還是很年輕。
只要一直保有年輕的心,追逐自己的夢,是件很實際的事情。
-----------------------------------------------------------------------------------------------
還記得,始業式組自介......
我的大鵰神似乎很討大家的歡心~XD
還記得,輔訓行訓的驗課~大家台下的笑容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好喜歡在台上講話帶給大家歡笑的感覺!So cool~!
這幾天營期,我們接待講師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從來沒有想過李家同竟然這麼難以溝通~(下次不請他了啦>"<生氣......)
蔡智恆真的好親切,跟他聊天聊的很開心。
親眼見到美儒老師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聞天祥的電影和林文義的演講也讓我們覺得很歡心。
研究室簡介,從來沒有想過我也能介紹這麼多。
夜教,真的要感謝大頭,和你一起佈關真的好開心。
之前從沒想過我竟然也能透過說鬼故事嚇到小隊員~~@@(我的夜教關主初體驗~)
謝謝丸子+懶妹+第四小隊的大家~和你們玩園遊會、RPG、舞訓等活動真的很開心~
想到再也不能一起吃宵夜就覺得好感傷......
-------------------------------------------------------------------------------------------------
藝文營結束了~我的大一生活也隨之正式結束了......
藝文營陪伴了我的大一一整年,是這一年來不可或缺的記憶。
認識了那麼多位好伙伴,一起做了那麼多的事情,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因此我不能報名資管營......但是這是我的決定....決定了就不能中途退出~
資管營的大家也要加油~!高中的學員們一定能帶給大家感動~!
看你們練舞練了那麼久~排戲排了那麼多次~資管營一定也能很成功~!
第四屆中央藝文營~圓滿大成功~!!
-------------------------------------------------------------------------------------------------
此刻,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小卡,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