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官方照片了~不過...有點失望~XD
因為很多拍我的照片都沒有看到......= =
再加上很模糊的扣掉~零零總總~勉強頗取了幾張~(泣)
我想要我行訓時在台上演講的風光照片啊~~~(茶)
呵呵~發現和學員們一起照相的次數並不多......
尤其是RPG我明明就有下小隊的說...可是第四小隊的合照裡面~
都只有看到丸子和懶妹~@@恩....
呵呵~這個夏天最棒的回憶一定就是這個藝文營了~!!
整個大一的回憶啊~~~~~~~
話不多說~挑了幾張照片(比較喜歡的)放上來網誌上面~
其他的有興趣到我的相簿看吧~^^其實沒有多少照片XD
而且我大部分都挑裡面有我的~@@|||
哈哈~大家看看吧~^^

上面這張是宵夜的照片喔~^^

園遊會真的玩的超開心的~!我愛你們~!

這張是行訓時後的照片呢~!

星夜談心後的第四小隊合照~

再見囉~大家~要記得常聯絡呦~!
伽伽伽~夥伴再見~!
中央藝文營~給你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