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口訓課~老師針對前幾週大家的表演作投票

要大家票選出 (1)講最好的 (2)最具娛樂性的 (3)最有潛力的 人

我竟然在最後面兩項有幾票耶XDD

雖然不是最高票不過分別是第三和第二高票聽起來還是很開心:)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XDDDDDD

另外這次的handout我只是多花了點心思去做~一拿出來全班圍過來是怎樣XDDDDDDDDD

然後之後就一直有人要推我上台講話........

不行啦我沒有準備的話會上去胡言亂語一通Orz

於是我在同學們技巧性的點名我上去後~畫個簡單地圖~講一下想法就下來了XDDD

雖然這是口訓最後一次上台說話可是我還是覺得怕怕的......

這一學期口訓課下來~我進步最多的應該就是~

上台講英文不會就站在台上發呆~至少還會講話這樣XDDDDD

如果是中文比較好講~可是說真的兩種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畢竟我是到高一才開始喜歡上台說話@@

然後體育課~吼攸對牆打考的很爛Orz

松友期末會大很歡樂啊哈哈

郭采潔歌不錯聽草莓和咻學姊竟然都跑去簽名~(聽說是她是松山學姊呢XD)

今天最欣慰的就是幹部全部到齊

還有我知道我認識了幾個學弟妹~然後他們也認得我這樣~開心

巧克力鍋很好吃很甜大家擠在一起吃的感覺很妙

不過有個小敗筆是沒有飲料下次要再加強(回來猛灌水XD)

恩~大二都到真的是件很感人的事~希望以後也會一直都是:)

值班時計中好冷可是冷氣明明已經28度吹起來像24度~真是台好冷氣XDDDDD

資檔結剛剛隨便唸完不知道明天會考怎樣Orz

祈禱ing~^^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140.115.20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