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瓜地馬拉五金展FerretExpo 2012!!
去過無數次的臺北世貿看展,書展、電腦展、旅展、家具展、......,
而這一次,我來到瓜地馬拉,看五金建材展!

Tikal Futura一景
瓜地馬拉的五金建材展FerretExpo
是每年一次的週期性展覽,今年在Grant Tikal Futura Hotel舉辦。
這座有設計感、以馬雅文明遺跡Tikal為名的飯店,
位在瓜地馬拉市的第11區,大型mall「MiraFlores」的隔壁,
交通十分方便,外面的道路有數條公車路線經過,
飯店甚至有設置空橋連接MiraFlores,
但也因此出入分子稍微雜了一點。
我和Tikal Futura連接到MiraFlores的空橋與路上的車子
還好,因為這是一間高級飯店,保全做得還算可以,
因此除了吃飯時有人來跟我們要錢之外,
是一個還算是安全的地方。

瓜地馬拉五金展FerretExpo 2012其中一個攤位
很多人對於瓜地馬拉的展覽可能沒有什麼概念,
親自參觀一遭的感想是,他們辦的還蠻有聲有色的!
走進售票口,親切的服務人員令人備感親切(謝謝幫我拍照!);
有喜感的小丑、穿緊身衣的show girl、有趣的踢足球活動,
替這場活動增添許多歡樂。
我與瓜國五金展的攤位們
攤位設置大致上和臺灣的展覽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我是在瓜地馬拉,所有的資訊都是寫西班牙文!

能夠有機會一探瓜地馬拉的展覽是什麼樣子,
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順便看看這間飯店附設的小型商場,賣的東西也不少!
不過,晚上八點商場就關門,連麥當勞都把門鎖住,
這點還是令人不太習慣。
因為麥當勞在台灣幾乎都是24小時,
就連在波蘭華沙,
我們也還是可以在凌晨時分在火車站地下街吃到熱騰騰的吉事漢堡。
瓜地馬拉,或許是因為治安差,或許是因為生活習慣,
晚上店家很早就關門,人群銳減,街上行人數量是零。
這點是和臺灣和波蘭都很不一樣的地方,還沒有很習慣。
瓜地馬拉還有什麼是我所不知道的祕密呢?
我很好奇,很想探索更多關於我所在的這個國家,
希望能有更多機會,看到更多,增廣見聞!

Superkid @ Guatemala City, Guatemala
10.11.2012 (本篇參觀時間為08.11.2012)

Grant Tikal Futura Hotel地圖示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