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因為~想深入了解這個故事~
(話說好像曾經收過這個轉寄的mail~只是那時我不當一回事XD)
再加上同是松友會的同學邀請~
所以就來聽聽看囉~^^
整體而言還算是個不錯的演講~

連加恩~是個陽明醫科畢業的醫師~陰錯陽差錄取第一屆外交替代役來到~~~~~~~~
--------->非洲布吉納法索<------------
從此開啟了他不同的一生~
很精采的故事~而且幫忙轉寄mail的是中央大學的學生耶~^^
非常有與有榮焉的感覺~哈~^^
是公共電視45度C天空下的真實男主角~
是"愛上飛翔的班長"的作者~
恩~很不錯的一個人~^^

因為當初知道主辦單位是真善美社+信心之家~
所以對於會有傳教的感覺一點都不意外XD
不過~偶而來放空一下自己~
感覺挺不錯的~
深刻感覺的到為什麼宗教可以撫慰人心~^^
不過信基督教嘛.....以後的事~@@
國中讀了三年的天主教學校也沒有讓我變成天主教徒啊~^^
不過我一直覺得~認識其他的宗教、語言、文化~
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這或許也是這學期去選"客家民間文學"通識的原因~
如果有機會的話~
還想多接觸其他文化的活動~(只是接觸而已攸@@)
信教我並不排斥~不過覺得現在其實沒什麼需要@@
尤其現在還是很不喜歡"強迫傳教的人"~
就是那種以前會堵在高中校門口跟你講半小時的那種~XD
基督教啊~我想~過個很多年之後~我也許會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