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營輔訓終於結束了~@@
說真的~這兩天很開心~因為覺得參與這活動真的很棒~^^
認識好多好多人~說然說目前是大家認識我但是我和大家卻不一定熟的境界XD
---------------------------------------------------
今天一整天的活動~就不在這邊評論了~@@
感覺活動組一整個很忙~但是也是今天最可憐的一組~
從頭到尾沒有聽到半句讚美~一直被罵XD
雖然說我覺得蠻多待加強~不過要是我在活動組一定很不好受......
他們最完美的活動個人覺得是組自介@@
----------------------------------------------------
今天部分的驗課~天天和毅修講的都好棒~
讓最後一個出場的我備感壓力XD
李家同一直都是我最不熟的一個作家講師~@@
昨天還為了它弄到快三點~躺到床上都還在默背XD
就深怕會重演驗課時後的窘境-->講太多.....= =
還好真正今天上去狀況好很多~老實說講完的那一刻超感動的~!!
大家的都好捧場喔~!!超感動的~!!
甚至還聽到有人說我講的很厲害~XD高興的眼淚快掉下來~
因為這是我原先最最不熟的一個講師介紹啊~@@
最後學術組還備受副執和執行長肯定~超開心的~!!
大家的努力果然都有成果~不過一些小缺點還是要改進~
希望行訓的時候能夠更完美~^^
-----------------------------------------------------
連續兩次經過三舍~都有想衝回寢室的衝動XD
但是我忍下來了~@@
------------------------------------------------------
最後的檢討會很溫馨~
沒有昨天的殺氣騰騰~也沒像昨天一樣開到很晚~
只是到晚上11點而已~@@(好像還是很晚XD)
這禮拜四驗課組聚停一次~正合我意~
我已經瀕臨撐不過去的窘境XD
明天會計作業~後天微積分考試~禮拜四英文上台報告~禮拜五考資料庫~
還要交Java作業五~資管導的報告不能沒進度XD
客家民間文學報告要開始討論~生命教育讀書心得要交了~
隨時都會出現的英文作業~還有國文作業~英文書面報告~
之後有期末考~我有一大堆科目~XDDDDD
期末考後藝文營行訓~然後藝文營營期~
6月間要聯絡講師~還有瘋狂驗課~Orz
哇哩咧~我根本是在折磨我自己XD
-----------------------------------------------------------
雖然說知道會很累~雖然說我覺得當初的一些安排根本是瘋了XD
但是參加活動籌備活動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相信有跑其他活動社團(ex:基服、慈幼、其他營隊)都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有種莫名的感動~也學習到很多很多教授絕對教不來的東西~!!
現在才輔訓~我已經有這種感覺了~
相信正式營期的那種feeling一定會更加強烈~^^
上週全國社評的大家說的好~玩社團活動~就是要投入自我~獲取最大的收穫~
------------------------------------------------------------
會計作業似乎進度是零呢~@@
我要開始動工了XD明天要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