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選的英文系的英文作文課第一次上課

上課的老師是外國人 這又是英文系大二的課所以......

老師的速度快到那種英語考試的錄音帶的3倍有吧......(汗)

或許是很久沒有上過全英語教學的課(上次給外國人教是在國中......)

我聽的有點霧煞煞~@@

也不是說完全聽不懂啦~只是說我的反應可能比較慢一點~

當英文系的同學聽到老師的話哈哈大笑時

我的思緒還在上一句 剛理解完然後不懂為什麼他們大笑這樣Orz

看來這會是一堂充滿挑戰的英文課 對我而言啦 希望一學期後我可以習慣這種速度

畢竟外國人講話都是這樣子的啊~!XD

然後在後兩堂課 老師放了這學期的第一部電影

看完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老師這麼喜歡這個導演的系列電影

真的是 簡單 樸實 又超有趣的~!!!!! 而且外面看不到

老師也在電影放映前說過 這系列的電影很funny 但跟好萊塢那種不同

它比較非主流 但是真的很有趣

我就這樣一直興奮的看了一個半小時不知道中間有下課

總之呢 這會是一門充滿了挑戰(誰叫我自己來選英文系的課呢XD)

又會是一們輕鬆愉快(原本以為電影很boring 現在好期待下週的電影)

的英文課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