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沒有不想飛的......
看到這句話時...我...整個傻住了......
這不是這30天來我在看的白話文...
其中一篇徐志摩的"想飛"嗎?!
這不是91學測預試題的引用作文題目嗎?!
怎麼會是今年的作文題目?!

指考考完了...
回想起這一兩個月來的拚命苦讀...
有悲有喜的歲月...
我...的確想飛...
飛向那屬於我自己的璀璨未來!!!

在這裡...還是得先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有你們...使我在考前不孤單...
徐子軒、廖建鈞、張育維、謝孟函、郭宗榮、
謝其軒、廖振宇、吳文義、周伯謙、黃巧玟、
黃敬睿、林稚堯、蔡宜如、陳慕貞、方瓊彗、
倪嘉隆、洪以璇、徐懿荷、林育德、鍾祺聰...等
根據我的"考前鼓勵標語"頗取下來的名字...
大都是這一兩個月來對我有實質鼓勵的朋友老師們...
如果有漏掉...抱歉啦...反正你們也看不到...

考完的結果如何??
此刻的我...尚未對答案...
所以還不知道情況...
恐怖的物理化學數學甲...
到底能夠得到幾分??
不怎麼穩的國文英文...
能否到到我的期許??
我是不是能夠上的了我的目標科系??
一切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現在我只能確定...
數學乙一定有90分以上~!!!
而且有100的感覺(如果沒有粗心的話)~
或許我會去選商管學系??
再說~再說~^^
我的目標不是再這裡~
雖然說~我也不排斥讀商的可能性~

考完了~終於~終於~
可以快樂的看世足賽了~!!!^^
之前都只能看一個小片段~
然後從報紙得知結果...
可是據說昨天晚上八強比完了...
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被淘汰掉的阿根廷和巴西...
還好還有個義大利可以看~^^可是好像不夠精采...
考完了~!!暑假的一堆計畫要開始執行啦~!!
計畫要和好多朋友們做好多不同的事情~
如果大家最近接到我的邀約~
希望大家不要推辭攸~^^

明天就要和班上幾個同學出去玩了~
未來還有好多計畫~希望一一能實現~
當然~也希望能夠考上我的目標大學校系~!!!

期待~等待~
今天~指考終於考完了~
我想飛~
飛向那湛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