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聽了場演講~^^
是一個華碩的業務經理來談"華碩的品牌之路"~
當然~每一次參加演講都有更深刻的體會~

什麼體會呢?
當我從這位經理口中得知...
華碩總公司將在兩年之內從台北移往蘇州~
心中突生一番感慨~
雖然~從總總趨勢看來~這是必然現象~
前幾天日月光的消息不是挺大的嗎?
但是生在台灣......
總不免對我們的未來感到無奈與傷痛......

難得認同微積分老師的課外話題~
台灣未來的經濟...已走向成長平緩....
甚至~會往下跌...
之前有位認識國科會研究經濟的人的老師如此肯定的說著...
身為學生~擔心著我們自己的未來~也擔心著國家的未來~
不說的太嚴肅~來談談個人的未來吧~
畢竟談到自己大家總是很現實的~
我們台灣的學生的未來在哪?
還會在台灣嗎?
我想~這答案依照目前情況~大家都已心知肚明~
除非情況能夠改善並且能夠扭轉......

老實說我覺得~我給自己定的目標很遠大~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知道如果要達成~
必須要朝向那個方向去拚~
多看~多學~多磨鍊~
未來險峻又如何?
想想~我們的競爭者並不是此刻坐在我後面玩賽車的室友而已...
可是來自全世界的人啊~!
未來十幾二十年後~
自己的競爭力~
要靠現在大學的自己~
好好把握~認真學習~抓住機會~
不只是課業~更是更多經驗~!
我要做最好的自己~!
出發吧~!
未來~還有更多挫折等著我們去經歷!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