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在這邊更新文章了~感覺都沒人來......
所以剛剛花了點時間把部分我在別的地方的文章轉過來^^
其實部落格不是我沒有在看~
只是感覺大家都看了不留言這樣我會沒有寫文章的動力XD
雖然說部落格是自己的心情記事簿~
可是還是會希望有人發表一下意見的嘛~

寒假開始了一個禮拜了~
不過這次寒假我算是又閒又忙~
怎麼說呢?
我覺得打工佔掉了一些時間~
所以我沒有辦法玩很久~
可是又因為打工不是天天有~
所以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過的很輕鬆愉快這樣XD

最近在等成績~
現在只剩下一個科目了~
希望能夠讓我滿意~
我要求的不是書卷獎(當然如果有也是很好~可是才2個名額= =)
而是~自己能夠進步~或是維持在一定成績之上~
那就好了~
修了三個學程~這學期有29學分~又有打工、系學會、松友會、系上活動等外務的我
只要這樣~就夠了~
多聽、多看、多學習
superkid,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