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照個慣例來寫一下心得:)

這個禮拜我又不能回家了T^T (我是喜歡回家的乖小孩)

上週是因為外交營 這禮拜昨天社團評鑑 今天資管營輔訓(大哭)

OK 今天早上八點半到017 這根本不是我週六日的起床時間啊啊啊啊啊XD

昨天也是差不多時間起床 我要補眠我要補眠......Orz

早上大地好像蠻順利的 火柴和佩禎帶的不錯 只差幾個小地方要注意

整體大地的感覺我覺得啦 範圍好大 Orz

應該是藝文營大地 或是RPG 的2~3倍吧XD

而且沒有水關 提供裝水的關 我覺得有會比較貼心這樣:)

課務教學 I-002最近的無硬碟系統 爛到我整個想砸壞它 >"<

弄了好久 才成功開機 T^T

部落格美化上Xuite 可是大家比較想聽無名 囧

大家知道 無名其實有很多部落格美化功能都完全不能用嗎 T^T

好吧我們會嘗試研究出更好的無名美化方法 (大哭)

影音剪輯 除了軟體之外 達克和可愛不錯喔 哈

之後要分開說了 希望你們也可以開始練習獨撐場面:)

午餐和晚餐都是便當 還不錯吃 就50元的角度來說啦XD

夜教去幫忙廁所關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手好痛我的手好痛 T^T

現在已經腫起來了 我想明天右手拳頭右側應該會黑青吧 = =

跟藝文營時一樣 幫忙夜教嚇人 整個就很有趣 只是大家看不到我 Orz

舞訓跳的舞 跟藝文營差好多 好有格調 哈哈 還不錯:)

不過聽到音樂不太有感覺就是了 畢竟是抒情音樂

總檢開到12點40呢 嗚嗚嗚 有點晚

大家辛苦了 <(_ _)>

以上的一些建議與感想純粹是我的心得和感覺啦

大家看看就好 哈~

夥伴們 行訓+營期加油~!!!!!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140.115.20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