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上禮拜六落敗了,全國總決賽,
三十隊取六隊,我們直接被刷下來,都不考時事題 >"<

後來我們留下來觀賽到比賽結束,
第一名交大研究生們真的很厲害,很多題目他們根本是聽到關鍵字就可以猜題目,
是猜"題目和答案"喔,不只是答案而已,我根本是由衷的佩服!!

第三名則是在過程中氣勢凌人,
全程錄影(我不清楚他們有沒有事先經過主辦單位同意),
硬要強迫主持人念他們的奇怪隊名,
然後一直很趕很趕很趕弄得氣氛很緊張,
好吧在場的我很不喜歡那樣的態度,所以一直默默在幫他們的對手加油XD
(後來他們的對手得到第一名,我整個超欣慰的O.O)

之所以又提了一下這個我們與八萬元無緣的比賽,
是因為剛剛看到學弟PO了這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y20742/13047582#postComments
這是其中一隊的文章,重點是回文的部分,第三名有來回文,
雖然說原文有一點偏激,不過它的確是反映了大部分在場同學的直接觀感,
(當然我不同意原文的倒數第二行,那真的有點過份就是)
所以在看到回應之後我有點無言,唉唉~~

態度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