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好多事啊~~~~~ T^T

現在看到ERP學生團隊的錄取名單出爐,感覺心在流淚。
之前英文吐司演講協會去參加的機會我也就這樣放水流。
企業徵才團隊報名,再見。
國際事務組親善大使,Goodbye。
一些感覺不錯但要花時間的活動,莎喲娜拉。
企業實習,不管是微軟還是華碩還是啥的,掰掰。

我會不會放棄太多事?!

想要參加很多事情的心還在,但是時間,真的很殘酷。
31學分,四個學程,每門課又都是要花時間下去的課,叫我怎麼不放棄。
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尤其是ERP團隊HR模組二徵,我甚至又重新花時間思考了一次要不要報名。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不是我沒有被錄取的問題,是我連報名都沒有。

放棄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T^T
現在的我只剩下 31學分、系學會學術部、計中打工,就這樣,只有這樣。
喔好吧在加上剛剛報名的English Cafe,因為這我不想放棄。XD

雖然說這樣好像就夠我忙的了。 @@

希望我做的這些決定 是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