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的時候曾經說過我看過ㄧ本書~
李開復先生的"做最好的自己"...
昨天晚上我正式的將它看完了~!!(放鞭炮吧~^^)感觸良多...

書中談論了很多關於大學生該如何自處...
如何認清自己,認清目標,知道自己要走的路等等~
是本非常非常好的書~
開復先生以他的親身經歷~
相當成功的教導我們該如何面對大學生活~
甚至~是以後出社會的情況~
當然~李先生也是有一定的說服力的~!
他可是當今Google的副總裁之ㄧ呢~!
同時也是Google中國區的總裁~
曾任微軟中國研究院院長~蘋果電腦等等重要要角~
閱歷之豐富~說服力之高~看過這本書真的能夠感受~!
沒錯~是有這麼一個成功同心圓~
我一定要在未來去完成它~!
我的目標...我的未來...
其實心裡有個底...
但是仍講不出個所以然....
(畢竟我才是個大一新生嘛~^^)
不過~書裡頭有說到~
大學生的生活~有許多是第一次~
但是~(這點看完後絕對認同,雖然之前沒想過)
也全部都都是我們的最後ㄧ次~!!!!
大學四年~時光短暫~
沒錯~我的目標不是在拚研究所~!
雖然這是個現實的表面的目標~
但絕對不是最後ㄧ個~
我是要考上研究所~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個更高遠的目標~
那目標是啥米~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現在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等到我哪天突然頓悟時~
希望那已是我達成我的目標的時刻~!

看完這本書~
不參加其他社團的意志更堅決了~^^
不過絕對不是不參加活動~
松友會的活動我還是會參加~
而且希望它能夠愈來愈好~像個社團一樣~
畢竟這是聯誼性的~活動不多又能無形中學到東西~
哈~^^現在開始~
我的每ㄧ個一舉一動~
都將關係著...我的未來~!!!

要看書囉~說了這麼多這個似乎最重要~
因為要達到目標成績是重要因素之ㄧ啊~!!
微積分老師教的有點糟糕...
看來我得自己讀囉...
計概老師的課像睡覺課...
可以ㄧ節課講完的內容他硬是托成了三小時...><
不過老師人不錯就是...(這科也要自己多努力...= =)
其他的科目中...英文最討厭...
看到英文老師讓我有重回高ㄧ英文課的感覺...><
(那是我到目前為止英文最爛的時間點...因為老師...)
恩~~~
總之~要努力拚課業啦~!!

下禮拜松友會期初烤肉~真是太開心啦~^^
還有松友三家的家聚也是在下禮拜呢~!!
資管八家的家聚日期何時出來啊...= =
還有~下禮拜五Jolin就要發行迷你專輯了耶~~
開心~雖然不是正式專輯~
不過有收錄新歌攸~還有混音版的舊歌~
期待下禮拜的到來啦~!!^^

最近有好多事~有點小煩...
有些人好像斷無音訊了...
有些事努力去嘗試卻無法成功...
有些情況我沒辦法處理的好...
有件事我缺乏勇氣...結果失敗了...
不過~還好~我恢復的狀況是很快的~^^
每天可是都要充滿活力的~!!
我要向自己那未知的目標邁進~!!
我要驅使自己不斷的進步~!!
我要快樂充實利用大學這四年時光學很多東西~!!
我要~我要~
做最好的自己~!!
Be My Personal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