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那因緣際會的緣分......
也許是我們幾個人註定就是ㄧ隊......
被分到了第二小隊...是幸福~!也是歡樂~!
===================================================
10/20晚上......
在看完男籃新生盃資管逆轉化學之後...
在去圖書館終結掉"世界是平的"之後...
回到寢室看見了2件神奇的東西-->系服+燒過的小紙捲~
學長姐的用心難以言喻啊~!!!
---------------------------------------------------
10/21早晨......
在吃過宵夜街那常吃的好兇之後...
走到了大門口...領了睡袋~分了小隊~
我們二天ㄧ夜的旅程開始了~
而我...隸屬於第二小隊~!!!
---------------------------------------------------
第二小隊的成員頗為神奇...
我、阿賢、柯南都是班代...(學長姐怎麼沒把小哆放進來~@@)
在坐了一小段路之後~到了尋夢谷~
午餐的水餃還不賴...
下午的大地很好玩~一直狂賺錢~@@
(不過在猜歌那關我竟然想不起Jolin有關於顏色的歌詞...
但是...ㄧ結束心裡頭浮現出至少10個答案...><)
晚上勛歌的廚藝好的沒話說啊~!!(超好吃的~!真的~!)
晚會看的出學長姐的用心...
大腸學長扮的證嚴好像啊~!!!
學長姐的小手小腳一整個走恐怖噁心路線...
ㄧ直在chirs的蒙娜麗莎被偷事件...
還有有那個"你不是男人"的那場戲~學長姐各各犧牲色相啊~^^
神奇的茶壺王...不知為啥米就牽起來了~@@
晚會超級大成功啊~!!^^
---------------------------------------------------
晚上11點半開始夜教......
是我的膽子變大了嗎?完全沒有被嚇到...@@
以前即使是再假的鬼面具我都會做惡夢好幾天說~@@
睡前看星星真的很棒~!我還看到流星呢~!當然我有許願囉~哈~^^
---------------------------------------------------
10/22ㄧ大早起床......
正在納悶昨晚旁邊屋子裡超high的輔大國貿金融明明沒睡怎麼那麼早起的時候...
(後來發現好像是國貿金融...咦~話說我們松山310好像有人在裡頭~@@)
吃早餐~聽人說真心話~或是說...亂說話~@@(不過有真心話是真的...)
結束後來去處理中午的控窯...
然後是去跑第二天的大地~被畫臉...(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回去吃午餐~控窯的地瓜+雞腿+香菇+玉米超讚~!!
然後是結業式~大家來演戲~^^
我們這組演得不錯呢~!!
不過不知道我和柯南在地上滾一下大家有沒有看見...
(我太渺小躲在另一頭~@@而且其實我們只滾了三秒鐘...)
拿到了奇怪的拼圖~照了一大堆相~在車上睡了一下~
在收到小孫學長和"衛斯里**"學姊的祝福後~
從志希館快樂的走回寢室囉~^^
====================================================
這次迎宿其實沒有多認識人~@@(因為其實之前就認識了...)
不過變的比較熟是真的~!!(真的~!!)
還有~就是發現"真的"得到了所有人的迴響...@@
這到底是誰先發起的啊...連學姐都在講...
因為迎宿~又多認識了學長姐幾位~多認識人是好事~^^
難忘的資管迎新宿營~!
也許明年~我還可以再來~!
也許我將會成為某ㄧ組的其中一份子~
中央資管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資管迎新宿營~!成功~!^^
----------------------------------------------------
附錄:第二小隊隊呼
餓死餓死餓死~!嗚啊~!(評語:簡單明瞭有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