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來到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sensing the future~^^
感覺過了一個很充實的週末~從早上到下午~
還順道趁在中午休息時分在政大逛了一下~很快樂的一天~^^

早上六點多~這個朦朧的禮拜六早晨~
我起床了~和高中一樣恍恍惚惚的出門搭公車~
(不過不一樣...以前是五點二十左右XD)
今天要去政大聽一場很棒的演講~
到西門轉搭捷運到景美站~
此時我本來還睡意惺忪......但是.....
我找不到搭往政大的車啦>"<
隨著時光逐漸流逝~已經八點多了...我慌張的在景美附近大街小巷亂繞= =
最後不知道走了多遠找到了有到政大的公車Orz
很剛好的在八點半左右抵達會場--政大商學院國際會議廳

早上一開場~感覺很棒~
看著台上的佈置覺得很新奇~擺著兩座沙發~@@
講者隨後都坐在沙發上會談~很新奇的感覺~^^"
首先第一場是全英文對談....囧......
呵呵~我的英文能力一定還要再加強XD沒聽懂多少Orz

中場休息有很多蛋糕可以吃~(眼睛一亮= =+)

第二場演講我覺得不錯~中文的~說了很多很棒的觀念~
雖然說有些東西是老生常談~也有些是個人觀點~不過算很值得聽~
尤其覺得台下某位觀眾結尾的很漂亮~^^|||

中午的時候有免費的午餐~吃完之後~
既然來到政大了......第一次來~如果不逛逛~實在不符合我的風格XD
於是乎~在大太陽底下~禮拜六的艷陽天~
我竟然跑到政大爬山Orz
政大的山好高好高啊>"<
不過教室整個就很高級~到山上校區那邊~
好像某系還在辦什麼"校友回娘家"~@@

下午繼續聽演講~
聽完之後中場休息又有點心~(我覺得點心很好吃@@)
再繼續聽最後一場~然後政大校長結尾~結束~
很抱歉沒辦法把演講內容和講者打出來~
太多了咩......= =
不過是個很充實的一場演講~^^
一個不錯的經驗呢~!!

我們學生的核心素養是什麼呢?
面對未來~我們又該如何學習?如何充實自己?
未來發生堂-搶鮮體驗未來教室~
這場演講雖然沒有真正讓我體驗到新奇~
但是也讓我得到不少資訊~也使我更確定了~
一些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