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95(下)松友期末會大
首先很開心今天藝文營學術組驗課取消~
讓我可以專心在期末會大享受~^^"
---------------------------------------------------------
今天七點在七餐~松友會本學期最後一次活動~
包水餃~哈哈~整個氣氛就是很歡愉~
三家是來最多人的耶~哈哈~人丁真是興旺~^^"
也包了一大堆奇怪的水餃......繼上次湯圓之後XD
有包"麥粉+甜辣醬"的~有包"黃芥末"的~還有"巧克力"~還有其他怪怪的~
我則是在第二次數支的時候吃了一顆包"咖啡粉"的XD
哈哈~大概只有松友會可以在吃水餃這項活動弄得那麼開心~^^"
而且大多數時間不是因為聊天而笑~是因為水餃~哈哈~
----------------------------------------------------------
後來到據德樓~很逗趣的幾個夥伴跳了之舞~
然後看了一段影片~從迎新到現在的所有照片~
說真的蠻高興很多活動我都有參與到~蠻感動的說~
當然也是有一些活動覺得......可惡的微積分....>"<
我本來能去的制服野餐~我本來能吃到的pizza~~~~~~~XD
呵呵~最後的那一段超感性的說~大家都說說自己的感想~
為什麼我是大一第一個講......= =
一整個覺得我漏了很多很多沒有講~~~XDD
呵呵~不過字字都是我的真心話喔~
松友會真的是一個讓我完全放鬆~盡情享受其中的一個社團~
於是陳玠問我要不要接副會長我就義不容辭的接下了~^^(會長好啊~^^)
因為這個地方真的是充滿著歡樂和溫暖啊~!!!!!!
-----------------------------------------------------------
在松友會~真的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有些人幾乎是以前在松山都遇不到的~
(沒辦法~我高二高三超低調XDD)
不過這個地方幫助我成長~也使我能享受同是松山人的溫暖~
我愛這裡~我愛大家~哈哈~
下學期松友會一定會更好的~^^"
p.s.今天的水果+泡芙很好吃~
p.s.2.sorry~個人比較重視吃的~每次都會刻意提一下它XDD不過真的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