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在這邊根本不會有人看見,可是還是記錄一下;)
部落格關閉了這麼久,其實一直都是被BBS個板取代,我在江湖和二進位甚至批兔都有板。
之所以要重新開放,恩,我有我的考量,哈哈~
一方面也是我想要重新寫有附照片類型的文章啦,所以想重新開放。

可是一年多沒有經營這裡,我覺得很多東西該好好整理一下,
再加上我也沒有這麼快想要開放。

目前預訂開放時間是今年11月到12月推甄結束,可是沒有上的話,時間自動延長到明年XD
另外我只想重新開放這裡的部落格和留言版功能,
照片我想要用Google的,因為用習慣了,而且感覺那邊可以放比較多。
之後想看照片就兩邊連吧。

至於我的BBS個人版,怎麼可能會荒廢呢? It's impossible!
不過我想在大學畢業之後,江湖和二進位的個板可能要面臨轉型,
批兔個版反而將有可能變成我的總板,不管怎麼說,到時候再說吧!:)

最近很喜歡比賽開始這部戲,覺得男主角李國毅演的真不錯,
總算在看了那麼多部電視劇後,出現了一個我覺得非常欣賞的演員,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我的未來和夢想,我正朝向你們前進! 追逐我的夢想,我一定會成功的!
superki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