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好久的推甄,終於在昨天完全結束了!!

雖然說,考研究所並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但它至少是我進入下一階段的短期目標。

這一路上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我的家人,雖然他們一直還是認為台大好不過政大交大也很好啊是吧!!XD
謝謝我的室友兼專題組員們,我們只剩最後進度要拚上線大家一起衝刺!!~
謝謝幫我寫推薦信的4位老師,以及我諮詢過的老師或學長姐們~!!
謝謝一起推甄一起面試的猜沒、美蘭、小U、金毛、家賢、柯南等人~
謝謝給我加油打氣的每一個人,尤其是RFID老師真的是人超好的!!!!!
現在我想把我的喜悅與大家分享,感謝大家,也祝大家好運,推甄考試都能上榜!!

不過,台大三間全落榜,政大兩間落榜,清大一間落榜,
我並不是完全沉浸在喜悅之中,它們給了我一共六顆的震撼彈,而且打擊不小。

台大商研、政大企研、台大國企、政大科管、台大資管、清大科管,
這些在我心目中算是夢想中的國度,如今真的只能是夢了。

交大真的很喜歡我,我也好喜歡這間學校,
資管逕行錄取令我意外又驚喜,經管正取讓我感動萬分,科管也是個可以備上的名次。
筆記本失而復得,讓我覺得土地公真的有拜有包庇,沒有仙草蜜也會靈驗!!

最後我應該會去政大資管,一個對我來說也一直是前五志願的系所:)
政大商學院我來了,我要去挖寶了~!!!! 大家祝福我吧~~~^^

Thank you all!

superkid的推甄結果如下:

台大商研 無面試被刷掉
台大國企 無面試被刷掉
台大資管 已面試被刷掉
政大企研 已面試被刷掉
政大科管 無面試被刷掉
政大資管 正取第12
清大科管 無面試被刷掉
清大服科 備取第6
交大經管 正取第24
交大科管 備取第2
交大資管 逕行錄取
中央資管 逕行錄取
中央企研 進面試已放棄
中山資管 逕行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