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來襲,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早上6點多,看著窗外,不太想踏出房門。
只是基於教室離宿舍有幾十公里遠之故,所以還是得出門,
登上台聯大校車,朝向新竹再出發,今天是第五次上課。

由於吃膩了校內早餐,今天規劃好到校外吃,
所以走到了北大門附近的阿根早餐,老實說,我沒有很滿意,
除了價錢貴了一點,可能是因為我冒著寒風走到大門外面,卻沒有吃到美味食物,
心理產生的對比心態,對它很失望,不知道會不會再去吃。XD

今天的課程一如往常,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不贅述。

既然文章標題是浩然之旅,沒有錯,在吃完女二二樓的午餐之後,
我馬上就直奔這間計畫好久要來的地方了--交大浩然圖書館!!

我採取一層一層逛上去的方法,走路上去,
這間圖書館真的很大,氣氛很適合讀書,也很適合睡覺,
從一樓一直到八樓都有人在看書或睡覺,位子超多,蠻多都是空的。XD

位在七樓的校史館,比中央的校史館大很多,
跟中央一樣沒啥人,我一進去他才把某些電源打開XD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央校史館,小而美,而且阿姨很親切。

然後交大的校長室竟然在浩然!XD
而且後來我發現同一層還有什麼副校長、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研發長等等。
怎麼可以這樣,你麼把行政大樓放在哪裡,自己搬過來享受 = =

浩然的視野不錯,看窗外,可以看到竹湖還有女二。

期待著下週再與新竹相會~
(可是下禮拜放春假XD)
那就4月再相會啦~ 哈哈~^^

p.s.其實這篇文章有照片的,但懶得放到picasa了(畢竟都沒人只是風景照),
有興趣看照片可以到我的FB上面去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