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了。
真是個瘋狂的一天。

從SA第二次期中考前接到錄取通知開始,
我的心情,從歡心期待,到擔心受怕,最後後悔莫及。
說真的在12/20禮拜六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我為什麼要報名這個活動。
在這個要交兩個超大型報告+一科期末考,前一天還有資管嘉年華的非常時期,
我竟然整整耗費差不多一整天,而且還要凌晨三點多起床.......

但是這些抱怨在今天完全的不見了!!!!

凌晨四點半,我抵達熟悉的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明亮的燈光和很多的志工,
讓我對這個活動充滿了期待,真的。
我是起終點組,不過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清楚我的工作內容,
今天我前段時間在負責控門,
路跑協會的裁判還有警察杯杯真的人超好,幫我照相+提醒有人要出入 XD
來自中壢的國瑞汽車廠和友達(不給我參訪的那間= =)一整個超熱情,
我就在那裏看著天色變亮,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長官致詞,
我只知道我聽到Dennis的聲音,然後就開始起跑了 @@?
今年的人好多好多,起點的人在20分鐘過後才消散 XD

搬那個叫做護城河的東西真的好重。

後來後半段時間主要是在維護終點秩序,
不是我在說觀眾都超熱情的啦 XD

認識了兩個學長,他們都是在工作的人,其中勝隆學長是在資策會工作,
我們聊的還蠻開心的,哈哈。
很佩服他在昨天收到錄取通知,還會把100元的華納電影片賣掉來志工!!
現在在工作的人還有熱情來參加志工的人真的不多了,
很欣賞他們的熱情,希望我之後也可以和他們一樣。:)

賴胚好像走得比我還早 @@?
起終點組到快下午一點才走,不過大家還蠻開心的,完成了累人的工作了嘛~^^
警察杯杯好辛苦,我們走了們還在那邊繼續工作。
自從看了波麗士大人後,我真的都會不時注意警察一下,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跑活動就是這樣吧!
每次在前一天後悔到根本就想說乾脆放棄好了,我今天故意睡過頭好了,
結果活動當天總是有滿滿的感動,覺得來這裡的新鮮體驗真的很值得。
要不是來這裡,我也不會認識兩位如此有熱誠的學長,呵呵,
我看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今天為一的缺憾應該是我的組內沒有女生,害我只能認識學長 = =
好啦其實這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畢竟我不是來聯誼的 XD
不過警專女生的啦啦隊很好看,恩,我觀察到警察杯杯有偷偷注意他們的表演 XDDDD

累人的兩天,前一天資管嘉年華,今天台北馬拉松,終於都結束了。
接下來這禮拜我有大考驗等著我,我要挑戰極限,我要加油!
我不要忘記忙裡偷閒~!(誤)

希望禮拜四不要這麼快到,拜託神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_ _)>

今天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hihyuan7772/971221ING2008?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