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從選課結束到現在,我一直都有聽到有人選很多學分,
這是好現象,表示真的有同學開始珍惜校內教學資源,
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內(每個人不同),多在大學多學一點東西。

寒假時知道地科系有位學長曾經修了35學分,分數還很高,
當時很佩服他,不過很明顯的學分太多似乎分散了他的學習效用,
所以雖然成績高,但他似乎覺得沒學到什麼。

財金系今年有個大四學長修了37學分。
看過他的課表,我覺得他真的很認真,如果我大四下有閒的話,
其實也可以這樣選課,看我那時情況如何,以及怎麼安排時間而已。
畢竟上課不是唯一,大學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學。:)
而且升學還是要顧~

但這根本就不是最誇張的........

你知道嗎? 今年XX系大二,有人修了..... 44學分!!!!!!!
看了她的課表,天啊這是啥?!
資管系 兩岸課、機械系 網管課、地科系 認寶、歷史所 中國社會史研究、
一脫拉庫的XX系必修和選修課、歷史、兩門通識、兩門體育

..............

我認真的覺得這個人根本就瘋了XD (開玩笑的,如果你是本人,請勿當真)
(天啊我真的有點怕她看到這篇文章耶怎麼辦XD)

這麼多課,基本上根本就一定會消化不良。
除非,她可承受的load就是這麼重,她也有自信可以全部都學到東西。
這個除非的假設要成立其實還蠻困難的。
哪天如果我說我要選44學分,拜託捏我一下,我可能在夢遊中選課,
因為35學分我覺得還算OK,超過35根本就不像我會做的事。
(更何況,我目前最高也只修過31學分~)

但是在計中的學長個版裡的推文的提醒下,我用了她的名字去google,
然後我現在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很驚訝~~~~~~~~~~~~~~~~~~~~~
我不知道耶,已經不能只用驚訝形容了XD

天啊~ 這位學妹我看過她啊!! 還跟她講過話!! 她還曾經在二進位寄B信問我問題
什麼跟什麼啊?! 我好後悔我回答了她的問題喔
看完她的經歷,相比之下,覺得我的回答根本就是 垃圾啊~~~ >//////<

她為什麼是學生她為什麼是學生她為什麼是學生~~~~~~~~~~~~~~~~~

中央奇人軼事真的好多,我這學期開始一直遇到或聽到 Orz
而且這些奇人軼事,除了上面的地科和財金學長之外,
其餘的(包括我沒有提到的),其實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和喜歡這樣。
(這裡絕對沒有批判的意思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忘掉我們學校有這號人物 XD

最後,結論就是修 28、29、30、31 學分,真的不算多喔XD
大家一起來修~XDDDD (茶)

→ superkid:有興趣自己去查是誰 自己去看選課系統 自己去google..... 03/16 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