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632.jpg
前些日子因為朋友介紹,去了幾次一家最近很熱門的冰店--冰果師,
這一間店位在台北車站附近學生人來人往的補習街裡,
對照著週遭的25元半張蔥油餅、50元便當實在是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也許正是因為它的空間明亮、富有設計感,對喜愛嘗鮮的學生族群來說,
冰果師提供了不同於週遭店面的的舒適氛圍,很適合悠閒時刻來一份下午茶,
台北車站週遭的咖啡店們可要小心,冰果師無疑會是個強勁的對手。

002_櫃台.jpg
走進冰果師,明亮的櫃檯與簡單大方的等候空間即映入眼簾。
最近我發現很多冰店或是速食店、披薩店都走這種類似的風格,
櫃台後面直接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製作流程。
冰果師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模式,因為這樣才能夠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水果,
也因此等候是一定的,在一樓冰果師特地設計了幾個等待用的小椅子,
配上恰當的整體配色,等待餐點送出的過程也可以很享受。
003_店內裝飾.jpg
整間店應該是有請室內設計師規劃過,
二、三樓有精美的樓中樓式夾層,有高級吊燈,有竹葉青擺設,
有設計過的廁所裝飾,還有佈滿牆壁的可愛小孩照片。
店內設有免費無線上網,還有非常多的插座,
在台北車站附近能有這樣配備的店,就像是稀世珍寶般的珍貴!
明亮的店面、西洋中文流行樂曲的播送、精緻的裝潢擺設,
甚至店內還有投影設備可以提供成開會場所(可能要事先詢問有沒有),
平心而論,店家的確是相當用心地打造出了一個多功能的場地,
真要說它還少了些什麼,可能就是少了包廂了。
(好吧我要求太多,而且如果有包廂的話空間就變擠了~)

那麼這一間冰果師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用店名號稱自己是「冰與水果的大師」的冰果師,
還開在歇腳亭的隔壁,自然並沒有把它視為競爭對手(一整個很囂張XD)。
001_Menu.jpg
整間店最大的賣點即是Menu上唯一看的到圖片的「鮮果冰淇淋」,
此外還有賣冰淇淋鬆餅、蜜果吐司、甜心寶貝和一些現調飲料。

004_食物.jpg
鮮果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冰淇淋+新鮮水果,
聽起來似乎不足為奇,但他們的做法很不一樣,
絕對和我們在家裡挖兩球冰淇淋再倒上水果的感覺不同。
正確地來說,冰果師是把零下35度的水果壓成冰淇淋,再淋上特調果醬,
因此將冰淇淋送入口中時,會感受到滿滿的水果原味。
它的水果選擇有愛文芒果、大湖草莓、旗山香蕉,以及好吃的荔枝、木瓜、鳳梨,
我吃過的有芒果、草莓和荔枝的鮮果冰淇淋。
個人不太喜歡草莓的味道(也許是我不喜歡草莓的原味?),
不過芒果和荔枝的口感很令人驚豔,
尤其是荔枝冰淇淋,在吃下去的那一瞬間,感覺就和吃下一口荔枝的味道完全一樣!

如果覺得只吃一個冰淇淋不夠,那麼「冰淇淋鬆餅」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一份冰淇淋鬆餅本身就有一杯「鮮果冰淇淋」,再加上擺在盤子上和插在上面的鬆餅,
100~150元作為一頓正餐雖然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奢侈,
不過這在同等級的店來說,是非常划算的價位,而且應該是能夠吃飽。
(當然,胃口很大很大的人例外~XD 但還是可以嘗試~)
點冰淇淋鬆餅的話,鬆餅上面直接就有擺整顆水果,加上冰淇淋,視覺效果十足,
而且鬆餅真的好好吃!
3/31以前冰果師還有活動,只要點冰淇淋鬆餅或蜜果吐司或甜心寶貝就送一杯鮮果冰淇淋,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點一份鬆餅就等於吃到兩杯冰淇淋耶!
前幾天我吃完走出店面時,一整個超滿足的!:)
當然活動會結束,不過我覺得就算沒有多送一個冰淇淋,
點冰淇淋鬆餅可以說是我認為冰果師所有商品中最划算的一個選擇。

其他還有蜜果吐司(類似蜜糖吐司,不過他們有水果)和甜心寶貝看起來也很好吃,
而且蜜果吐司在切開的時候,是有酥脆的聲音的。
因為我沒吃過蜜糖吐司系列,就不做評論了哈哈哈。

由於這間店最近還蠻熱門的,假如遇到店內高朋滿座的時候,
或是自己純粹只是想買點東西到別的地方吃,冰果師是可以外帶的。
005_外帶.jpg
外帶大概就像照片中這樣,會用紙袋裝好,由服務人員貼心地送到手中,
我先前外帶的是芒果冰淇淋,它一樣蠻不錯吃,這是它外帶的樣子。

台北車站附近難得有間不錯的店面,又有免費上網和插座,
我想之後如果有需要在那附近聊天討論,冰果師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下附上冰果師的相關資訊:
電話:02-238900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9號
營業時間:10:30~22:30或23:00
官方網址:http://www.bingo-c.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