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航空選機位
終於.....進入波蘭行出發90天倒數計時!
四月初就已經訂好的荷蘭航空一如預期,
非常準時的開放可以選台北-阿姆斯特丹的機位了。
關於選機位這件事,我是非常興奮的,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才做過三次飛機,還都是國內線的,
而且位子從來都不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這次選機位的體驗很新鮮!

我即將要搭乘的荷蘭航空,我個人覺得他們網站做的實在不錯,
選機位的標示清楚明瞭,當初選日期和假錢的時候也是,
而某國籍航空的網站卻連日期都不讓我選QQ
位子每個人的偏好不同,
通常這種長途飛機,一般會建議坐在靠走道靠安全門的位置,
因為這樣比較有舒展的空間。
不過本人我比較想看夜景,
所以還是選了個窗邊的位置,
反正.....坐累了起來走走就是了,一排也才三個位置,
我是這樣想的啦,不知道和我預期的一不一樣。

荷蘭航空有將靠安全門的位置以及一排兩位的位置空住,
只要加錢就可以選,這個,既然都沒有獎學金了(我實在不想在這裡講這個故事),
還是拮据一點吧,一般的位置我就已經滿足了。

剛剛提到,我想要看風景所以才選窗邊,
可是如果親愛的風景被諾大的機翼整個擋住,
那其實也只能夠對著機翼發呆。
所以這時就需要研究一下機翼在哪裡了:
荷蘭航空KL0878機位圖
荷蘭航空KL0878機位圖2
這兩張圖一張是官方的圖,一張是網路上找到的,
上面有標註機翼在哪、廚房在哪、廁所在哪、樓梯在哪,
好像會有人想睡較怕太吵,這樣樓梯和廚房附近就不能選。

至於我是選哪個位置&那個位置好不好,
等三個月後就會揭曉囉!:)
真的愈來愈期待了!

行前準備在六月底突然有好多事在同步進行,
等到完全都over了在來找時間慢慢專文敘述(也要等我有空XD),
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新文章囉!
arrow
arrow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