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整整24小時~!一年一度的專題成果展就在大家的掌聲中結束了~!
看著大四學長姐們辛苦的結晶~了解了未來我們要面對什麼~
這次嘉年華結束~有些心得~當然得在一結束就寫出來~^^

2006/12/16(六)19:45
嘉年華成果展總流結束~
也正式宣告~活動開始囉~!
之前徵才我錄取了總機組......
這真的是一個相當歡樂且彈性相當高的組......
第一次的守夜~
看著電影~看著學長用大螢幕打ps2~
玩著撲克牌~聽著音樂~閉上眼睛閉目養神~
在優美的燈光與合諧的氣氛下~
總機組的我們~度過了這麼一晚~

2006/12/17(日)06:30
穿好西裝~到宵夜街買早餐~
迅速奔至會場~雖然還沒有什麼人~
慢慢的~招待組的人都到了~
移駕到另一間教室後~採訪組也到了~
學長姐們也陸陸續續的到來~
家長們也愈來愈多~
今天早上的嘉年華專題成果展~正式開跑囉~!

今天的我其實還蠻忙的~
因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一直待再同一個地方沒事情做這樣~^^
所以~
今天的我~
偶爾當一下總機組~(這是我的本業~當然要盡力做到最好~^^)
偶爾當一下採訪組~(我敢發誓~今天早上的照片肯定是我照最多啦~^^)
偶爾冒充一下招待組~(在家長出現但是方圓百呎內沒有招待組人馬的時候~^^)
偶爾冒充一下學長姐~(最後的結業式~哈~^^)
聽到了很多東西~學到了很多事情~
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對吧~?^^

明年~嘉年華我當然還是一定要來看看的~^^
每年的學長姐們做的都不同~
未來也要做同樣事情的我們~
怎麼能不多看看~多學習呢?^^
您說~沒錯吧~^^

嘉年華專題成果展結束~
大四學長姐們的大學生涯也就即將邁入尾聲~
祝福你們~
已經推甄上學校的學長姐~
還有正在準備考試的學長姐~
以及想要出國唸書、當兵、工作的人們~
大家都要加油~
朝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