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superkid讀書計畫96年5月份指定書正式出爐~!!
是哪一本書可以獲得如此的榮耀呢??
(我在幹麻?當這是奧斯卡頒獎嗎...= =)
沒錯~~就是"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
本月份superkid好書大家讀指定書~
(說是這麼說~不過常常發現其實只有我在讀@@|||)
(不過沒關係~大家都會看到我的心得~^^也算間接讀過~哈~)
目前我才看完第一章而已~所以這篇文並不是讀書心得~
只是先幫這本書做個小介紹~^^
首先~"金光閃閃"應該是這本書封面的最好形容詞~
不錯~從封面就創意十足~讓我一眼就注意到它~@@
第一章講的是我們可以嘗試每天"虛擬死亡"~
它的論點頗有趣的~不過也不是不能嘗試~而且其實理由很實際攸~
呵呵~看完第一章~我發現我很喜歡她的備註~
李欣頻會在備註裡面放一些參考書目+部分內容~
有些很有趣~像是~
"涼鞋"--是一種介面,介於自然與文化、肉體與土地、過去與現在、手藝與工藝、
熱與冷之間,是一張使不同世界得以共存、相接的薄膜,亦是一處與移動、
輕盈、風有關的世界皺摺。
"叉子"--拉遠人與食物的距離,將世界數理化,與他人的關係中立化。
"鑽子"--提供一個精確密切的性愛招式一覽表。
超好玩~
而且李欣頻讀過很多書、看過很多電影~
她舉的例子都相當的貼近我們的生活~^^
所以~也許我們該嘗試每天晚上delete自己~隔天早上reset自己~^^
很好玩而且附有意義的書~
在談創意~而且書名本身就是一個創意~
"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呵呵~好好玩~
推薦給大家~我也會繼續慢慢讀~呵呵~
希望能夠很快的讀完~然後心得就可以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